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尼日利亚在华留学生一行走进隆力奇参观学习

发布: 2020-07-30 15:25:3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7月28日,尼日利亚在华留学生一行走进隆力奇参观学习。公司徐董与留学生一行做了深入交流。
 
\
\
\
 
  留学生一行先后参观了隆力奇研发中心、智能化新工厂等地,了解了隆力奇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对隆力奇公司的智能化生产水平和强大的研发技术表示高度赞扬。
 
\
\
 
  在座谈会上,徐董表示,作为隆力奇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窗口,尼日利亚一直是隆力奇的重要市场。2012年,隆力奇成立尼日利亚分公司,进一步开辟非洲市场。2017年,隆力奇与尼日利亚莱基自贸区正式签约,建设“一带一路”沿线首个人工智能化工厂。
 
\
 
  尼日利亚在华留学生表示,隆力奇在尼日利亚和整个非洲市场都享有较高的声誉,产品深受非洲人民喜爱,希望能有机会加入隆力奇,利用自身所学,帮助隆力奇拓展国际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