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企业党建特色品牌 安惠“书记讲堂”项目获赞

发布: 2020-07-30 12:07:4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7月27日,南通开发区组织部召开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安惠党员政治生活馆,并对安惠党委“书记讲堂”项目点赞。安惠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安惠党建工作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陪同参观。南通开发区组织部部务委员、人大联络处副主任程斓, 区两新党工委书记、组织部组织处处长袁帅以及全区街道社会党组织书记30多人参加活动。
 
\
 
  在安惠党员政治生活馆,沈树新书记向大家介绍安惠党组织概况和企业党建工作特色,并对安惠党委“书记讲堂”项目的设立初衷、活动开展、产生影响等进行详细介绍。陈惠书记向大家讲述安惠如何借力中华灵芝文化、中医药文化、中华养生文化来推动企业文化建设,进而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结合,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安惠党委“书记讲堂”是全员成长的公开课堂,讲政治、讲经验、讲问题、讲方法、讲发展,提升全员的学习能力、思考能力、沟通能力、实干能力,是南通开发区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安惠党委“书记讲堂”每月一期,由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会委员、工会主席、团委书记担当主讲人,把讲堂设在课堂,设在阵地,设在一线,设在科研,设在市场,设在企业发展的各个版块,真正让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落地、生根,成为企业党建工作的又一特色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