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沭阳警方捣毁一传销团伙,涉案金额四千万

发布: 2020-07-30 09:57: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防骗  

  只要花点小钱,不仅可以买到数量可观的产品,还可以介绍亲友拿提成返点,这样的“好事”可得留心。沭阳警方就捣毁一个11人的传销团伙,传销网络遍布十几个省市。事情还要从今年5月份说起,当时沭阳警方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家里有人疑似被介绍进了传销组织,拿着钱去投资返利,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
  受害人刘女士:就是买凝珠产品,说3900元可以买100盒,家里要用的嘛又给同学一个面子。这个她是说的3900元买了个东西嘛,说每一个礼拜返还100(120元)块钱,要52周就可以返完。
\
\
  沭阳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副所长李宁:我们接到这个群众的反映之后,就对这个公司的一个运营模式进行了一个前期的一个摸排了解,后来我们发现这个公司确实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
\
  根据掌握的信息,6月份沭阳警方成立专案组,对嫌疑公司展开全方面调查取证,对运营模式和资金走向进行梳理。民警介绍,洗衣凝珠产品本身并不值3900元,但是公司给出的另外一个条件非常诱人。
\
  沭阳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副所长李宁:(受害人)每个星期可以拿到120元的返点,然后可以拿一年,一年的话就是6300块钱,如果他再推荐一个人进来的话,推荐的这个人可以拿到6300块钱,他自己本人也可以拿到这个6300块钱返点。
\
  民警侦查发现,该组织涉及全国10多个省市,初步有1万1千多人参与,涉案金额高达4千多万元,沭阳警方最终将11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捣毁传销窝点。
\
\
  传销组织总裁嫌疑人梁某:都是熟人介绍,公司这个讲产品的好处,就是洗衣服,跟你讲还送你那个(洗衣凝珠),就是产品送你用还给你钱。
\
  嫌疑人介绍,如果推荐合伙人数满10人还可以成立一个服务中心,然后每多加入1人可获得500元“服务费”,成立3个服务中心能晋升董事,董事参与公司营业分红,条件非常诱人。目前,梁某等人因涉嫌传销,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等待进一步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