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毕业女大学生被同学骗到晋江 深陷“连锁经营”传销组织

发布: 2020-07-30 09:52:25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团队  

  此次受害者传销地:晋江;传销名称:连锁经营;陷入传销时间:1年4个月
  近日,李旭反传销团队接到一起求助,张先生的女儿被骗到福建晋江,深陷“连锁经营”传销组织。
 
  怀疑成真 毕业大学生被骗入传销组织
  大学毕业后的女儿一直没有稳定的工作,在19年年初,女儿跟家里人讲要跟同学在福建泉州开工作室,希望能得到家里人的支持。张先生觉得女儿刚大学毕业,缺乏社会经验,现在合伙投资,一定不靠谱,拒绝了女儿的请求,希望她找份稳定的工作。
  被传销洗脑的小张,一心想着赚大钱,遂听从传销组织给她设计的要钱方案,哭着跟她爸爸讲:别人的父亲都能支持女儿创业,为什么她爸爸就不能,听到女儿这样的哭诉,把张先生气得差点晕倒。冷静下来的张先生担心女儿心智不成熟,在网上搞乱七八糟的网贷。想着钱也不多,就算都败光了,也是给女儿积攒经验。
  钱虽然给了,但张先生有时也在想,女儿是不是被骗了,是不是陷入了传销组织,为此张先生背着家里人偷偷的去了一趟女儿之前发的地址,可是没见到人,就质问她原因,小张撒谎称去了杭州出差。张先生回去后不放心,多次跟她视频确认,张先生才安心。经过这个事后,传销组织发现小张的家里人特别的警觉,一直没有让她发展亲戚。
 
  事情一转眼一年多过去,家里人也不担心她工作的事,可是小张年龄也不小了,就托人给她介绍了一相亲对象小晨。
  两人聊了有半个多月,小张就把小晨骗到了晋江,企图把小晨对象变为自己的下线。小晨被小张软磨硬泡的挽留了五天,五天以后趁着小张不注意就离开了晋江。小张对小晨说的话很难听,还把小晨的微信拉黑了,小晨回去后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老张。
 
  带回家进行反洗脑劝说
  知道真相的老张跟家里人商量解救方案,根据小晨提供的地址,老张带着亲戚四人去晋江把小张带回家。小张回家以后坚决不承认自己在做传销,还说家里人不信任她,对于家里人的劝说表现得极不耐烦。老张夫妇看女儿痴迷传销不可自拔,担心她偷偷地跑了,希望有专业老师给他做思想工作。
  老师赶到后,与老张协商劝说方案。因为小张去的时间长,在传销组织中也遇到过很多问题,看到的也多,老师在跟她沟通的过程中,她也在反思回想,也愿意跟老师沟通交流,劝说比较顺利,经过六七个小时的沟通,小张就彻底醒悟。
  醒悟后的小张讲,她是被同学以旅游的名义骗过去的,而且有好几位同学都在那边,为了筹集传销的入门费,让他们骗家人,骗朋友,更有甚者让他们从网上贷款。小张说自己回想起来都有点后怕,临走的时候,小张主动删除了与传销组织的联系方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