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与韩国HEM合作 开发个性化益生菌产品

发布: 2020-07-28 12:52:16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近日,安利宣布与总部位于韩国的Holzapfel Effective Microbes(HEM)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个性化益生菌类产品。
  一直以来,创新的营养产品是安利的业绩增长动力和关键战略。“安利拥有独特的优势,可以通过一百万安利营销人员为为客户提供服务。
  并且,安利建立了线上线下的健康社群。60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帮助人们改善生活,提高健康水平,并且密切关注个性化保健和健康需求的发展。HEM的科学创新与我们加快向世界交付创新的保健品目标相符。”
  据悉,HEM家庭微生物组测试将对肠道微生物进行评估,从而针对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个性化建议。该产品将首先在韩国上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