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广西分公司在南宁揭牌成立

发布: 2020-07-27 15:07:00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7月25日,安惠公司第11家国内分公司广西分公司在广西南宁揭牌成立。广西地区众多的安惠产品的爱用者和安惠经销商代表参加了开业仪式,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安惠公司轮值总经理施宏昌、安惠公司市场部副总监顾峰出席本次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的时刻。
 
\
 
  开业仪式在锣鼓声中拉开序幕,惟妙惟俏的舞狮表演吸引了全场目光,赢得了阵阵掌声。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和安惠公司轮值总经理施宏昌一起为广西分公司揭牌。
 
\
 
  陈惠董事长带来精彩致辞,他感谢广西的安惠经销商们对安惠的热爱,对事业的热忱,对工作的努力。他说,广西是中国的华南地区,是走向东南亚、走向东盟的经济枢纽,相信在所有安惠伙伴的共同努力下,安惠的食药用菌健康产品会走向东南亚,走向东盟,走向世界。7、8、9月是灵芝茁壮成长,最美的季节,2020中华灵芝文化节已在总部拉开序幕,欢迎广西的安惠伙伴常回家看看,游览美丽的安惠园,领略灵芝的风姿,感受安惠日新月异的发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