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博士站直播:益生菌科学与肠道健康管理

发布: 2020-07-27 14:56:5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益生菌与人体健康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益生菌产品为什么如今这么火?益生菌对人体起什么作用?如何正确选择一款益生菌产品?7月24日,两位资深专家做客三生直播间,为你详解益生菌科学!
 
\
【扫码可回看直播】
 
益生菌科学与肠道健康管理
主 讲 嘉 宾
王红伟博士
 
  ★ 注册营养师
  ★ 杜邦营养与生物科技应用营养经理
 
  可能很多人都听说过益生菌,甚至使用益生菌,但你真的认识益生菌吗?其实,益生菌是一种活的微生物,当摄入充足的数量时,能够对宿主产生健康益处。
  /益生菌对人体的益处/
  ①  抑制肠道病原微生物:益生菌在肠壁上与有害菌竞争定植位点,争夺营养物质从而将有害菌从肠道排挤出去。
  ②  增强粘膜屏障,功能和粘膜免疫系统:肠道内有70%的免疫组织和免疫细胞,益生菌能够产生某种生化信号类物质,促使免疫细胞识别并杀死致病菌。
  ③  增强系统免疫功能,益生菌通过与内分泌系统和神经系统的相互作用,调节系统免疫功能。益生菌产生的活性物质直接循环到肝脏和大脑等远离肠道的器官,使整个机体的免疫系统处于一个最佳的战斗状态。
 
  /为什么要补充益生菌?/
  ①  生活方式改变,活动更少,久坐更多
  ②  生活节奏加快,精神压力大,改变体内荷尔蒙的平衡
  ③  膳食变得精细,饮食结构不合理
  ④  母乳喂养率下降,新生儿无法获得足够的益生菌
  ⑤  大量使用抗生素,杀灭有害菌的同时也会摧毁有益菌
  ……
 
  /益生菌与肠道健康/
  调查显示全球12%的人认为自己有便秘,亚太地区则高达17.3%。妇女及65岁以上的老人更易患便秘。
  临床实验研究了益生菌双歧杆菌HN019对便秘人群的作用,实验将便秘患者分为3组,一组每天补充10亿CFU益生菌(低剂量组),一组每天补充100亿CFU益生菌(高剂量组),还有一组不补充作为空白对照。
  结果显示,服用高剂量组中,受试人群结肠运载时间减少可达28小时,低剂量组可达18小时。结肠运载时间即食物从摄入到排出的时间,理想情况为24-48小时,但很多人已经远远超过这个标准,甚至长达70几个小时。从实验结果看,益生菌对改善肠道健康具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益生菌的应用关键点/
  安全:选择益生菌,食用安全是第一位的。是否安全就看它有没有在“光荣榜”上,我国卫生部制定了《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名单中的益生菌经过严格程序验证,可以保证安全性。
  稳定:益生菌产品保持活性很重要,只有到达肠道的活菌才能发挥效果。而经历生产、包装、运输、储存一系列过程,都会让益生菌活性受到影响。杜邦拥有独特的“冷冻干燥菌种稳定性技术”,可有效保持益生菌稳定性。
  有效:益生菌的作用具有菌株特异性,即不同菌株的特长不同。如NCFM能够改善乳糖不耐受,HN019能够改善便秘。杜邦针对使用人群和功能特性,都对益生菌的有效性进行了深入研究。
 
\
 
  作为益生菌研究的引领者,杜邦公司具有100多年的益生菌业务成功经验,具有专利的肠道模拟器等设备,研究过程遵循ICH-GCP的高标准临床研究标准,发表临床文献达700多篇,能确保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益生菌产品和相关支持。
 
“益”生相伴,活出精彩
主 讲 嘉 宾
王彩霞
 
  ★ 三生(中国)高级研发工程师
  ★ 御坊堂天然健康产品研究院副院长
 
  社会调查数据显示,90%以上的人或多或少有肠道健康的问题,肠道健康问题已经不容忽视。以用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三生公司在2020年度嘉年华上推出了重磅新品——东方素养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期待为有肠道问题及需要肠道养护的消费者带去福音。
 
\
 
  /四看攻略,教你选对益生菌/
  一看菌种
  益生菌行业已经进入发展相对成熟阶段,在国内外都广泛应用于健康领域。我国卫生部于2010年制定了《可用于食品的菌种名单》,处于名单内的菌种,受到国家权威机构认可,安全性和有效性是毋庸置疑的。看菌种,即菌种必须在可用于食品的菌种名单内。
 
  二看菌株
  光看菌种还不够,同一个菌种有不同的菌株,每一个菌株有相应的菌株号,相当于益生菌的身份证号!哪些是非常好的菌株,国家也制定了一个名单——《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名单内的9大菌株,适应人群可以扩展至婴幼儿,更加安全、有效、有保障。
 
  三看活菌数
  在一定范围内,益生菌的活菌数量越多,效果越好。人体的消化道环境很复杂,在经过胃酸、胆汁等环境后依然能存活的菌株,才能到达大肠发挥功效。人体内每天需要补充100亿能到达肠道的益生菌才能弥补损失。
 
  四看配料
  加益生元,益生元是益生菌的“粮食”,能使益生菌更好发挥功效。
  少添加,配料越简单,越能保证益生菌的稳定性,保证产品质量。
  不添加,不添加香精、色素、高糖成分,更健康更安全。
 
  /六大举措,打造三生精品/
  举措一:菌种来源保证
  与全球领先的益生菌研究者和生产者杜邦公司合作,研究和生产益生菌的历史悠久,技术先进,能够保证益生菌原料的优质性。
 
  举措二:经典菌株保证
  选择4株经典菌株:1. 嗜酸乳杆菌NCFM  2.乳双歧杆菌HN019  3.动物双歧杆菌Bb-12   4.鼠李糖乳杆菌HN001
 
  举措三:活菌数量保证
  经第三方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检测,每袋东方素养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含500亿CFU活菌,高活菌数领跑市场。
 
  举措四:配料成分保证
  包含低聚果糖、抗性糊精、伊代欣糖3种益生元 ,不仅修饰口感,更能促进益生菌增殖,改善胃肠道功能。
 
  举措五:严苛工艺过程保证
  三生同杜邦战略合作,专一生产益生菌,生产环境严格控制,水分活度<0.1 。注(水分活度越高,益生菌的稳定性越差)
 
  举措六:优良包材保证
  外包装设计时尚清爽,易撕口设计便捷高效;条包采用4层高阻隔复合铝箔膜,具有良好的阻隔性和密封性,保证产品稳定性。
 
  /30天益生菌优享体验/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产品上市前,特别开展了33位益生菌优享官的30天优享体验之旅,作为调查研究。
 
\
 
  最终调查结果显示,使用东方素养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后,优享官的总体改善率为81.8%,主要集中在排便方面改善。满意度达93.94%,不少优享官反映,除了使用效果好,产品口感还特别好。
  试用前和试用结束后分2次对优享官进行了肠道菌群测试,主要指标为肠道菌群状况、症状相关菌群、抗生素抗性评估、疾病风险评估等数据,均有明显改善。
  六大举措,科学验证,品质可靠,功效保证,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成果加持,东方素养复合益生菌固体饮料,助您活出精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