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优莎娜2020年二季度净销售额2.59亿美元 大中华地区1.24亿美元

发布: 2020-07-27 13:18:42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优莎娜近日宣布了截至2020年6月27日的第二季度财报。该公司表示,持续性的强劲需求和成功的促销活动共同创造了2.590亿美元的净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2%。活跃客户总计59.9万人,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9%。
  “本季度中,由于包括美洲和欧洲地区在内的四分之三的市场实现两位数的客户增长,我们的活跃客户增长了近8%。我们将继续执行线上销售和运营策略以达成我们的结果。我们在本季度提供了一些促销和激励措施,这使我们整体受益。”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Kevin Guest说道。
 
  2020年第二季度区域结果:
  亚太地区:2.09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
  大中华地区:1.24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8%;
  北亚地区:25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9.1%;
  东南亚太平洋地区:59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2%;
  美洲和欧洲地区:49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7%。
  鉴于二季度的表现,优莎娜提高了其2020年销售预期。Kevin Guest表示:“我们无法预料新冠病毒的持续性流行可能带来的所有挑战,但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继续适应不断变化的运营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