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开展员工户外拓展主题活动

发布: 2020-07-27 13:01:10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为丰富员工活动,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斗力量,2020年7月25日,绿之韵集团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户外拓展主题活动。经过集团工会精心策划,本年度员工活动前往浏阳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和皇龙大峡谷景区一日游,既可以坚定信念,传承革命优良的传统和精神,又能释放工作压力,亲近大自然,让员工们的身、心、灵得到全面的放松,激发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
 
  红色之旅 凝聚力量
  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会馆围绕“光辉起点”主题,通过“一场危机、一面旗帜、一条道路、一支军队、一部史诗”的展示线索布局,分为“序厅、高举新旗帜、开辟新道路、创建新军队、苦难辉煌”五个部分,运用声光电、场景复原、电子沙盘等技术和形式,融思想性、观赏性、艺术性于一体,尽显秋收起义红色文化底蕴。
 
\
 
  绿之韵家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秋收起义纪念馆参观。每到一处,家人们都会仔细阅读陈列墙上的文字与图片,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伟人历史的介绍,红色的革命氛围让绿之韵人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走过的艰辛历程,体会到先烈们为革命事业奋斗终身,为共产主义信念不惜牺牲一切的高尚情怀。
 
 
\
\
 
  青春似火 乘风破浪
 
\
 
  皇龙大峡谷雄伟壮观、风景秀丽、花木繁茂。既拥有最具吸引力、最刺激、最好玩的皇龙峡漂流,又可以溯溪而行,亲近大自然,如在画中游。绿之韵家人在这个炎热的夏天,迎来了一场清新、酣畅又热烈的夏日峡谷消暑之旅。
 
\
 
峡谷里空气清新、风景怡人
感受树叶间散落阳光的温度
感受清新林风轻轻拂过的温柔
身边还有家人、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绿之韵人全身心放松
感受这难得的夏日休闲时光
 
 
 
\
\
\
 
坐在漂流皮艇中
自由放松地随波逐流
人在水中漂,如在画中游
一场酣畅淋漓的泼水仗
回归童真、释放自我
绿之韵人乘风破浪、激情迸发
 
\
\
 
  一天的时光短暂而充实,家人们满载着喜悦踏上了归途。通过这次员工活动,大家不仅收获了红色信仰的力量,领略了大自然的优美景色,还增强了团队交流与协作,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未来,绿之韵家人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和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实现“中国梦,绿之韵梦”继续不懈奋斗!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