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学毕业不久,就被同学骗入传销,家人很着急……

发布: 2020-07-27 11:02:29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先生  

  他们是可怜而不是可恨,直接肯定并理解他们的初衷,但是要间接和耐心的去否定他们的选择!反洗就是沟通,耐心点儿,再耐心点儿!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2019年马上就过完了,这应该就是2019年最后一个案例了!这次反洗的是我的一个小美女老乡,联系的很突然,安排的很紧凑,反洗过程很轻松,结局很完美!这是一个完美的结局,也预示着一个美好的未来!
 
  2019.12.27 23:05
  求助者小王加了我的微信,想咨询一些问题!他在咨询我的同时,我也了解到了一些基本信息!小王女友的妹妹小朱,今年的八九月份被同学骗到南宁,被洗脑后,投入了50800,梦想赚到980万!今天刚被自己的父亲和姐姐从南宁带回家,并且小朱并没有太大的反抗,只是在飞机上一直哭!目前在省会郑州的一个酒店里,还没有回家!小王咨询完后,已经是深夜了。他说明早跟女友家里商量一下,尽快答复我!
 
  2019.12.28. 08:39
  求助者小王微信联系我,问方便打电话吗?然后电话又沟通了一些问题!没啥问题后,受害者的新人资料发给了我,然后转给我了路费,让我尽快过去!我也立刻订票......
 
  2019.12.28 11:50
  许昌离郑州很近,普通火车也就是一个小时左右的路程!但是去火车站,和从火车站见他们的时间却很长。反洗的路很长......
  我下了公交,见到了求助者小王和他女朋友,也就是受害者的姐姐小苑。人很好!正好是饭点,然后一起吃饭,同时更多的从小苑这里了解更多的一些情况以及我身份的设定。我的身份就是小王的学长,他本科的时候,我是研究生,一起做过项目!我这个人,自我感觉是百搭,什么身份都可以!
  吃饭的过程中了解到,妹妹小朱从小在家里都是被宠爱,很孝顺,也很听话,但是不喜欢被别人教训,不想被别人当小孩儿看待!可能是姐姐比较独立一些吧!经常被拿来做对比,小朱心理总是不太服气!今年刚毕业,在一些城市工作了一段时间!据说她推荐人的推荐人也是同学,一个女孩儿,已经达到了第二平台!如果小王在场的话,她就不会聊这个行业的事情!
  高学历,人品好,有责任心,孝顺,小女孩儿。我感觉反洗问题不大!
 
  2019.12.28 12:35
  吃完饭,我们三个就去了宾馆。我们给她和她爸爸带了一些午饭。进门后,受害者小朱很热情的给我们打招呼,很活泼可爱的一个女孩儿。然后让她和她爸爸先吃饭,我们就闲聊!她爸爸可能比较着急一些,两次说到自己的小女儿刚从外地工作回来。我是想等着他们吃完饭,再搭腔,所以就随便接了话茬,暂时没有捅破!
  他们吃完饭,小王就开始介绍详细的介绍我,受害者小朱听到我的经历,稍稍有点儿奇怪,也有那么一丢丢的抵触。她把头埋向了姐姐的怀里,可能说了什么悄悄话吧!
  这是很好的开头了,然后开始沟通!刚开始的时候,她说的不多,都是我自己聊!小王,小苑和她爸爸,提出一些疑问让我做答!我有褒有贬的回答了他们的问题,对行业的问题,没有偏见的进行了解答。她对我的答案是比较满意的,慢慢认可我了!
  像很多小女孩儿一样,因为年龄和经历的原因,很容易钻牛角尖!
  她也觉得南宁那个地方很好,是G J的 ,而我从事的那个地方不是G J的!谈到南宁的很多现象,认为很奇怪!
  她也觉得自己在里面学到了很多东西,自己改变了很多!
  她还觉得这个东西可以赚钱!有她上到第二平台的同学为证!
  她还觉得这个东西不违法,不然为什么那么多人从事,还不会被抓!
  并且她意气用事的认为,如果可以赚到钱,即便付出一些代价也是值得的!
  她也觉得我是在调控她,认为网上的负面都是调控,是在保护行业,是在筛选人才!
  反洗就是这样的,面对的就是这几个问题,这也是大部分人纠结的问题!其实洗脑的过程,也是灌输这些问题的过程!
  对她的这些问题,一一进行分析,举例,她无从反驳,但是还不松口,仍然想去从事!
  于是针对,这个行业舍与得的问题,我又进行了分析!让她更深刻的认识到,即便她得到了钱,但是要付出的是什么?关键是那个钱只是一个画出来的一个饼而已!
\
  同时针对行业内部的一些现象进行了分析,在里面需要面对哪些压力,有些话为什么不能说,有些话为什么要说!某些行为的能做,而某些行为为甚不能做!行业的制度为什么是这样的!很多自相矛盾的说辞......
  谈完这些,她说,让她感触最深的就是舍与得。她觉得以前想的太简单了,没有想到水这么深!
  聊的过程真的很开心的,她并没有情绪低落!就好像是一个探索的过程,她慢慢了解的过程,没有抵触,只有暂时的不认同而已!
  聊的过程中,对她姐姐也了解了不少!虽然姐妹两个只相差一岁,但是差别还是挺大的!在衣着,谈吐,考虑问题,处理事情方面差别是超出了一岁的!
  她爸爸我觉得是很好的一个人,一直哄着自己的女儿,没有去呵斥,也没有想过去强制把她关到家里!而是不断的沟通,让女儿自愿留下来!本来她女儿是答应她在家待三个月的!我相信她女儿会做到!但是三个月后是怎样,谁也说不定!并且,她爸爸早就怀疑她了,但是一直不敢捅破那层纸!他怕捅破了,自己的女儿更加不会回来了,打草惊蛇,以后骗她也不容易了!并且经常问自己的女儿缺不缺钱,他怕自己的女儿因为缺钱,而走歪路!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
  小王是一位老师,教马克思原理的,这么快敲定我去反洗,小王的判断力,我觉得很好,哈哈选择没有错误!而他却喊我老师,真是不敢当,喊祥哥好一些!
  每次反洗,都需要提前想很多意外,即便大多数情况没有意外!前段时间看胡歌的一篇报道,他这样说“怕被别人说是一个成熟的演员,希望永远保持新人的状态”! 只要这样,把每一次反洗,当做第一次反洗,才能保持足够的谨慎!
 
微薄之力去反传,是真是假来相辩!
信它伤钱又伤人,反之浪子金不换!
公然拉人不敢干,传销谎言把人骗!
众人皆醉我独醒,先生苦心把人劝!
号令众生防被骗,生生不息自哀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