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大溪地诺丽母公司收购爱睿希,收编无牌企业扩容直销?

发布: 2020-07-23 16:21:06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浪潮  

  7月20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新世纪饮料公司(NewAge Beverages Corporatio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BEV)宣布,已经进入与艾睿希等5家公司签署最终协议的阶段,收购艾睿希等5家公司。
 
  主角是谁?
  新世纪饮料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是一家集生产、分销、电子商务、直面消费者营销于一体的全渠道公司。新世纪销售一系列“对您更好“(better-for-you)的产品组合,包括大溪地诺丽(Tahitian Noni),恬曼雅(TeMana),雀巢(Nestea),富维克矿泉水(Volvic),意利咖啡(Illy Coffee),依云(Evian),Búcha Live Kombucha 康普茶,‘Nhanced,等等。
 
\
 
  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于1996年在美国犹他州盐湖城成立。2018年12月,其与新世纪饮料公司合并。2020年,大溪地诺丽全球母公司改名为“Noni by NewAge”,既有诺丽的传统,又有新世纪饮料的基因。
  2005年3月,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在广州注册成立了大溪地诺丽饮料(中国)有限公司,2010年公司经重庆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将注册地由广州市迁入重庆市,注册资金1260万美元,并在重庆市荣昌县设立了生产基地,在重庆、北京、上海、辽宁、浙江、福建、江苏、山西和广州设立了9家分公司。2014年12月4日公司获得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牌照,许可在重庆市辖13个区县开展直销业务。
 
\
 
  目前,大溪地诺丽的中国官网上,也有了并购艾睿希的相关信息。
  综合来讲,此次新世纪饮料公司收购艾睿希,相当于直销企业大溪地诺丽的母公司收购艾睿希。
  据新世纪饮料公司介绍,艾睿希是一家电子商务和直面消费者公司,是行业中发展最快的公司之一,过去五年的复合年业绩增长率超过17%。立志于建立一家具有颠覆性的电子商务公司,该公司九年前由优莎娜公司的前资深高管们在弗雷德.库珀博士和马克.威尔森领导下创立。在其发展期间,艾睿希荣获了200 多个奖项,截至2019年底,年营业额超过2亿美元,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超过1500万美元。
 
\
 
  建立额过5亿美元的新型全球性公司
  目前,新世纪和艾睿希已达成协议,双方将共创一个全球领先的健康与保健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一个独特的全渠道营销平台。除此之外,新世纪还拥有一支超过40万名营销人员的团队,以及众多业内无可比拟的健康产品。
  据了解,新世纪公司作为一个颠覆者,不到四年的时间年度营业额从两百万美金增长到两亿五千万美金。新世纪公司打造了一个拥有多个品牌的健康保健食品平台,通过全渠道的营销方式业务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及地区。合并后的新公司业绩在2020年将超过五亿美金,混合毛利率达到70%,调整后的EBITDA将超过3千万美金。
 
  核心要点
  规模扩大后预估税前营业额将超过5亿美元,带来自由现金流和正向的净收入的增加;
  合并后的公司进一步扩大了全球的覆盖范围,强化了中国、日本和欧洲等核心市场,进一步扩大全球60多个市场的市场份额;
  进一步推行全渠道的营销策略,超过80%的产品通过在线订购的方式,并且超过80%的产品直接送货到消费者的家中;
  在健康与保健、护肤美容和运动营养补充三大产品品类中,增添新成员,在品牌家族中强化核心品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