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项目创新升级

发布: 2020-07-23 13:12:37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清洁工日”。康宝莱自2013年开启“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以来,就持续关注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这一群体,通过开展公益活动,唤起社会大众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和尊重。今年6月,康宝莱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正式启动了2020年度的 “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项目。今年的项目较往年有了很大创新,将线上和线下活动巧妙而紧密地结合了起来,形式改变,关爱不变。
 
\
 
  在线上,康宝莱成功发布了一款名为《隐侠之都市十二时辰》的H5小游戏,以一种轻松有趣的形式来宣传公益和环保理念。每个人只要动动手指,随时随地就可参与其中,了解“城市美容师”一天的工作过程,传播关爱环卫工人、共守城市文明的理念。截止目前,全国共有呼和浩特、杭州、济南、青岛、徐州和南京6个城市的社区居民参与了游戏,人数达9150人。另外,游戏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共有超过1800人通过答题抽奖获得了礼品。
  在线下,项目结合了不同城市的地域特色,因地制宜开展了多场互动活动,将之前的单次线下捐物和急救培训拓展至更贴近社区居民生活的互动形式,让大家通过线上体验和线下参与更好地认识到了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本年度的“关爱城市美容师”公益项目在内蒙古呼和浩特首先启动,当地共有5个社区约1000多户居民参与了线上游戏。在山东济南和青岛,不少社区居民来到附近的营养俱乐部,相聚在一起通过玩《隐侠之都市十二时辰》游戏等寓教于乐的形式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深受参与者的欢迎。总计有1250多人通过参与游戏中奖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品。
 
\
 
  在山东济南的营养俱乐部,部分参与者中奖后走进俱乐部领取奖品,并参加俱乐部活动。
 
\
 
  7月21日,关爱城市美容师青岛站活动来到位于市南区香港中路的橄榄树营养俱乐部,受邀而来的环卫工人师傅和俱乐部伙伴齐聚一堂,一起互动和聚餐,并参与H5小游戏,在关爱城市美容师的同时也普及了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
  在杭州、徐州和南京,活动将线上小游戏与“健康进社区”科普讲座相结合,在每个社区的每场活动邀请当地知名的运动营养专家和营养师进行科普讲座。讲座内容不仅有环保知识,还有精心准备的营养知识讲解,向与会听众澄清了不少营养方面的误区,传播了科学的营养健康理念,同时也促进了公众环保意识的提升。
 
\
 
  “一周吃几个鸡蛋合理,荤素如何搭配更健康、少盐少油控烟控酒......” 杭州四季青街道钱运社区群众活动室里,康宝莱营养讲师带来了丰富的营养知识,向居民们介绍中国营养学会提供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帮助他们了解如何做到科学膳食、均衡营养。
 
\
 
  “如何做一个标准的深蹲?“ 很多社区居民都会居家健身,但是如果姿势不正确,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损伤。针对这个问题,在徐州社区科普讲座上,康宝莱特邀的健身专家向大家现场传授科学运动要领。
  作为康宝莱中国持续开展多年的品牌公益项目,去年的“关爱城市美容师“聚焦于向环卫工人提供日常营养补给,提升急救技能等层面,向他们提供全面的服务与支持。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的项目将更多目光投向了线上,通过这种方便灵活、参与性强的方式,带动了更多普通市民参与,唤起社会大众对环卫工人的关注和尊重,同时也广泛传播了康宝莱的志愿者文化。目前,2020年度的“关爱城市美容师”项目还在进行中,将陆续推广至更多城市,各位小伙伴敬请期待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