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皖剑-2020”联合打击传销行动启动

发布: 2020-07-23 10:18:36    作者: 彭园园 鲍亮亮   来源: 安徽日报  

  7月21日,省委政法委、省市场监管局、省公安厅联合下发通知,决定自即日起至12月10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打击传销“皖剑-2020”行动,围绕打击、清理、创建、宣传等重点环节,充分发挥行政执法和刑事打击双重作用,依法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联合行动重点打击以“1040工程”“资本运作”“连锁销售”等名义实施的传统异地聚集式传销,以“微商”“电商”“多层分销”等为幌子的各类网络传销,以直销名义从事传销活动的行为。重点打击和处置传销组织的组织者、领导者、骨干成员,对多次从事传销活动的人员和为传销活动提供便利条件的行为采取必要的行政处罚措施。
  通知要求,各地要认真组织线索排查,发挥市场监管部门12315投诉举报热线和公安机关110报警平台作用,进一步拓宽和畅通社会举报渠道;全面深入清理异地聚集式传销人员,既要扫除“漏网之鱼”,又要痛击“新人入市”,遏制传销活动回流反弹。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尤其要提高在校大学生识别、防范、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加强直销企业监管力度,坚决打击以直销名义和股权激励、资金盘、投资分红等形式从事传销的行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