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假天狮、安然纳米、华莱传销案告破!警惕打着直销名义的传销骗局

发布: 2020-07-23 09:48:46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防骗  

  直销和传销一字之差,却有着天壤之别的区别,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谨防那些打着直销名义的传销骗局,今天我们就曝光下最近几起打着直销名义的传销骗局!
  一、英德法院开庭审理88名“90后”特大涉恶“假天狮”传销案
  7月20日,英德法院以视频方式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周某勇等88名“90后”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非法拘禁罪、抢劫罪特大涉恶传销案。
\
  二、江西赣州:以“天津天狮”为名传销 42人获刑 最高无期徒刑!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依法对何某发等人恶势力犯罪集团案进行宣判,42名被告人受到刑事处罚。该集团首要分子何某发因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十二年,剥夺政治权利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百零五万元;该集团重要成员柯某伟因犯故意伤害罪、抢劫罪,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十五万元;其余40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九年至十一个月不等,并处罚金等刑罚。
  三、广东涉恶“天津天狮”传销组织被提起公诉
  广东省人民检察院7日通报,江门市台山市人民检察院日前对一涉恶传销组织提起公诉。与传统型传销发展亲朋好友为下线不同,该案中的传销组织利用微信、QQ等与被害人建立“恋爱”“求职”关系,并已形成一套固定发展下线的模式,欺骗性极强;并通过非法拘禁、洗脑等方式,将一个遵纪守法的普通人变成了一个违法犯罪分子。2017年10月至2019年11月,犯罪嫌疑人廖某武、廖某浩、林某宝、董某先后加入了以“天津天狮生物发展有限公司”为名义的传销组织,成为该传销组织“广西团队”的成员。
  四、推销安然纳米产品拉人头做传销,安吉多人被行政处罚
  近日,安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外披露了一起以推荐安然纳米产品拉人头获利的传销案件行政处罚决定书。本网在行政处罚决定书上看到,王某俊、张某珍、李某娣、都某丽因组织传销活动分别被处罚。同时,安吉春荣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荣纳米公司)也因为传销提供条件或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被该局处罚。
  五、以推销湖南华莱公司黑茶为名从事传销活动 三名
\
 
  代理商获刑
  6月13日,新疆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法院宣判了一起“华莱黑茶”传销案。被告人刘某生、胡某香、冯某英三人以推销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黑茶为名,发展传销会员50余人,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分别判处上述三名被告人缓刑二年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8000元,违法所得依法没收,由哈密市伊州区人民检察院上缴国库。
 
  “直销跟传销有什么区别?”
  直销相关问题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关注,今天我们专门制作了Q&A为你详细解答:
\
  想查询哪些企业获得了商务部的直销经营许可?你可以商务部直销行业官网,在“直销企业查询”功能中,输入企业名称进行快速查询。
\
  提醒:远离传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