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乐生系统“七彩云南”旅游研讨会落幕

发布: 2020-07-22 11:38:2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在历经数月的酝酿后,三八妇乐乐生系统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旅游研讨会!此次研讨会从7月15日—7月20日以旅游的形式从春城昆明启程至西双版纳归程。
  15日,带着满怀的激情和丰收的喜悦,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有限公司副总裁佟昱伯,教育部讲师龚海平及三八妇乐乐生系统领导人乔海申&孙玮伉俪及两百余市场精英汇聚昆明,英姿勃发,准备向着梦想之地出发……
 
\
 
  三八妇乐乐生系统领导人乔海申在7月15日的旅游研讨会启动会上致欢迎词说道:“很高兴能与大家相聚在云南之行的旅游研讨会上,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我们志愿者顽强拼搏、开拓市场,我们乐生系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为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7月15日至20日,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为期6日的旅游研讨会,希望大家可以在本次旅途中放松身心,好好享受,预祝大家度过愉快的旅途时光。”
 
\
 
  7月15日,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有限公司副总裁佟昱伯在旅游研讨会启动会上亲切地跟各位嘉宾和市场精英们问好之后,一番语重心长的话语,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回顾乐生系统近几个月以来锐意进取的历程才迎来今天的稳健发展,佟昱伯副总裁代表公司向所有为辛苦付出的精英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三八妇乐敢想、敢做、敢拼搏,我们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大步向前,共创美好未来!
 
\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有限公司教育部讲师龚海平就女性生殖结构、妇科疾病的危害、容易诱发妇科疾病的原因,常见妇科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等方面作了与大家做了精彩分享。还提醒大家在外出出差、旅游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生殖系的健康与卫生,大家可以随身携带我们的洗液、妇科护垫之类的优秀产品,在炎热夏天也给私处清爽体验。
 
从7月16至20日
三八妇乐乐生系统的志愿者们
便正式踏上了身心放松之旅
走过了云南昆明-普洱-西双版纳等地
跟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
体验了西双版纳的原始森林
参观了普洱的茶马古道
欣赏了壮观五百里滇池
品尝了云南的满汉全席—“孔雀手抓饭”
……
这一路走来,映入眼帘满是惊喜
触手可及都是都是绿意
 
\
\
\
 
充实而美好的旅程
在西双版纳热情的气息中
走向尾声
但圆满才是我们的关键词
这一路的收获
眼界的开阔、事业的启发
让每一处风景都变得更有意义
我们,下次再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