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周希俭:中脉联合多部门呼吁规范经营 拒绝传销骗子活动

发布: 2020-07-22 10:50: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清远传媒  

\
 
  日前,中脉科技山东分公司联合公安、工商部门,对济南市区宣传栏投放“拒绝传销活动”的宣传。后期,中脉陆续采用其他方式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抵制传销骗子,选择规范经营。
  2015年以来,国家工商总局和山东省工商局为纪念《禁止传销条例》和《直销管理条例》颁布施行10周年,组织和实施了一系列宣传工作。
  中脉科技山东分公司联合公安、工商部门共同呼吁:规范经营拒绝传销骗子活动。并在济南市区宣传栏投放“拒绝传销活动”字样的宣传海报,得到了国家工商总局和山东省工商局的大力支持和赞赏,表示中脉这一行为对于弘扬社会正能量起到了带动作用。
  作为中国健康行业常青树,中脉在周希俭先生带领下一直坚持诚信合规经营,为推动行业合规经营、规范市场秩序、弘扬社会正能量,中脉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打击传销骗子主题活动,积蓄并且弘扬行业正能量。中脉在周希俭带领下启动6年来,积极配合相关主管部门,对现有的行业法律和法规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同时,中脉也积极呼吁其他企业共同加强行业自律,弘扬行业正能量,共促直销行业繁荣和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