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网格员巡查有发现 合力端掉传销窝点

发布: 2020-07-21 10:45:06    作者: 佚名   来源: 岳阳楼区手机报  

  近日,学坡社区网格员像往常一样开展入户走访工作,宣传旧城改造新政策。来到百货家属楼巡查时,发现6楼一户无人居住的房间门口堆满垃圾,敲门却无人应答。
  为了摸清人员居住信息,网格员向楼上、楼下居民了解该户居住人员情况,除了得知经常有衣服从房间掉下来外,再无其他信息。接连几天,网格员在不同时段到这里查看,发现每天早上都会有三两人结伴外去买一大堆菜。考虑到周边环境较隐蔽,比较适合传销组织、违法犯罪分子的隐藏,于是网格员立即将此情况反馈给街道综治办。
  综治办执法工作人员来到该栋楼后,现场搜出大量工作日记、授课记录等传销资料,在铁证面前,房内4名人员对传销行为供认不讳。随后,工作人员通知东茅岭派出所将传销团伙成员带至派出所进行审讯。为防止传销窝点死灰复燃,网格员将不定期进行巡查,同时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居民自我防范和主动举报的意识,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