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沈阳持续加强聚集式传销整治

发布: 2020-07-21 10:31:47    作者: 朱柏玲   来源: 辽沈晚报  

  今年下半年,沈阳将持续加强聚集式传销整治工作,防范聚集式传销活动回流反弹。
  日前,2020年度打击和防范传销工作会议在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市委政法委、宣传部、公安局、财政局、民政局、教育局等21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上,组织学习传达了2020年打击传销工作要点、防范和抵制传销“六进”宣传工作方案等,总结了上半年打传工作总体情况,并对下半年打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下半年,打击和防范传销工作重点是健全打击传销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形成畅通高效的监管执法合力;完善打击传销防控体系建设,持续推进“无传销社区(村)”“无传销网络平台”等创建工作,压实网络平台主体责任,抑制传销违法活动传播蔓延;同时,持续做好防范打击传销宣传工作。继续在沈阳地铁播放公益宣传片,并组织开展防范传销进商场、进社区、进媒体、进网络、进人才就业市场、进房屋租赁中介市场暨“六进”主题宣传活动,持续营造防范和抵制传销的浓厚社会氛围;此外,还将持续加强聚集式传销整治工作。坚持“以打促清、打防结合”工作原则,加强区域执法协作,做到联防、联控、联查,联排,坚决防范聚集式传销活动回流反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