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集团总经理李喜联一行到公司调研

发布: 2020-07-20 16:26:02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近日,新时代集团总经理李喜联、副总经理张旺民、总经理助理江亦方及相关部门人员和外聘评估机构相关人员一行到公司调研并召开业务沟通会。公司总经理张红与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
▲张红总经理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程彤伟从“权健事件”和新冠肺炎疫情对直销行业的影响,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及深化改革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针对公司当前严峻的经营形势,与会人员从经营理念、业务开展方式及措施、深化改革方向等多方面展开了深层次沟通。
 
\
▲公司副总经理程彤伟讲话
 
  新时代集团总经理助理江亦方高度肯定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从外部形势和公司内部现状两方面分析了当前业绩下滑的原因,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强调要坚持依法合规,加强直销与电商业务的融合,尽快解决历史遗留的体制机制问题。
 
\
▲新时代集团总经理助理江亦方讲话
 
  新时代集团副总经理张旺民指出,公司要切实把握好电商业务前三年的关键机遇期,同时发挥能力和智慧,保持传统直销业务的稳定发展。
 
\
▲新时代集团副总经理张旺民讲话
 
  新时代集团总经理李喜联表示,中国节能及新时代集团对公司一直以来做出的贡献始终高度认可,也有着极高的期许,本次会议使新时代集团相关部门对公司有了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面对目前多重叠加的大环境,公司需要“脱胎换骨,凤凰涅槃,化危为机”,在大变局、大趋势中赢得生机和发展机遇,再创辉煌。
 
\
▲新时代集团总经理李喜联讲话
 
  对于目前的经营情况,新时代集团总经理李喜联对公司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细化工作举措,稳定直销业务;二是要拿出具体方案,把握电商爆发式增长的机遇;三是要本着对国有资产、对历史及未来负责的原则,克服万难,实事求是,从多维度对业务发展进行详细论证,再评估、再预测。
  会议最后,新时代集团总经理李喜联表示,只要破解难题,破解障碍,就能够一路向前,持续健康发展,经过努力,未来可期。
 
\
▲会议现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