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静守初心 化危为赢 | 绿之韵碧波庭2020总监交流会成功召开

发布: 2020-07-18 12:41:3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20年7月15日-16日,以“静守初心,化危为赢”为主题的绿之韵集团碧波庭2020总监交流会在长沙召开。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绿之韵集团副总裁胡均安,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夏运良,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梅其慧,绿之韵集团市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李定等各部门领导;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绿之韵碧波庭总经理黄莎莎;特邀嘉宾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产业投资俱乐部副理事、两岸经营者俱乐部执行主席、融投世界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张俭,以及绿之韵碧波庭一百多位优秀市场领袖共同出席会议。
 
\
\
绿之韵碧波庭2020总监交流会
 
\
 
  持初心·披荆斩棘
  会议伊始,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致词,他首先代表绿之韵集团向莅临现场的嘉宾领导和市场精英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问候,并向疫情期间一直奋斗在市场一线的绿之韵碧波庭家人们表达敬意。他表示,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为了克服市场的困难和挑战,集团公司调动一切资源服务市场,为市场积极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我们需要做的,是时刻保持“每周三,每周三次,每次三十分钟,关爱女性,扫除乳盲”的初心,保持对未来乐观积极的态度,保持对市场的敬畏之心,带领团队乘风破浪,在未来的征程中再创新的辉煌。
 
\
绿之韵集团董事总裁劳嘉
\
绿之韵集团总经理刘维利
 
  随后,会议现场视频连线碧波庭创始人李水莲女士。她表示,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碧波庭发展26年,始终不忘初心、秉承着“欢喜、自在、坚持”的理念,开创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战绩,也期望未来大家能继续共同努力,在逆境中涅槃而生,扬帆逆流而上。
 
\
视频连线碧波庭创始人李水莲女士
 
  踏新程·共赢未来
  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绿之韵碧波庭总经理黄莎莎在会上作《碧波庭踏新程》主题演讲,她以孙子兵法中的成功要素 "道、天、地、将、法"为主题精髓,引导大家思考如何运筹帷幄,决胜千里,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
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绿之韵碧波庭总经理黄莎莎
 
  碧波庭副总经理KEN为市场领袖带来了年度活动解析,碧波庭发言人、市场部负责人RAY作市场主题演讲,为在市场一线奋力拼搏的家人们提供一系列全面又丰富的各项服务与支持,赢得了现场家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
碧波庭副总经理KEN
\
碧波庭发言人、市场部负责人RAY
 
  在碧波庭,有很多优秀的市场领袖已经在快速把握市场的敏捷行动中,获得了自身的成功。她们始终以“关爱女性,扫除乳盲”为己任,为诸多有乳房困扰的女性带来健康的福音,让更多女性重视乳房健康。同时,也通过传递和分享这份健康理念,帮助更多的人实现梦想。杨晶、王勇、蒋婵容伉俪、李艳玲等市场领袖分别上台发言,讲述他们多年来与碧波庭风雨同舟的故事,分享他们成功的团队经验。
 
\
市场领袖杨晶分享发言
\
市场领袖王勇、蒋婵容伉俪分享发言
\
市场领袖李艳玲分享发言
 
  会上,劳嘉总裁在讲话中指出,选择碧波庭就是选择了健康、美丽和财富,也正是因为拥有了正确的发展方向,充满激情、忠诚、梦想的伙伴,会说话的产品,碧波庭才能发展壮大到今天,历久弥坚。2020年新冠肺炎爆发,虽然对市场经营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但是大家始终响应公司决策,积极参与抗疫,通过公益基金会捐款捐物,并全力以赴稳住市场、发展市场,彰显出了静守初心、转危为赢的市场领袖风范。疫情之下,市场波动,但无法改变大健康产业持续向好的基本面。未来,公司将从市场管理、产品创新、客户服务、新技术应用等多个方面调配优势资源,全力支持市场发展。相信只要我们坚守初心,携手并进,一定会转危为赢,再创佳绩。
 
\
《来生,还做碧波庭》 诗歌朗诵
 
  勤思学·乘风破浪
  会议还特别邀请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教授作《中国直销行业若干重大问题分析与碧波庭事业伙伴的应对策略》主题演讲,上海交通大学产业投资俱乐部副理事、两岸经营者俱乐部执行主席、融投世界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张俭作《2020趋势与机遇》主题演讲。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黎芋成作《定位定江山,专业赢未来》主题演讲,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陈敏作《团队工作,梦想成真》主题演讲。行业大咖专家们用独特的视角和深入的行业洞见,多角度宏观分析疫情对社会经济,国际形式的深远影响,分析直销行业的未来、趋势与机遇,让众多与会嘉宾获益匪浅。
 
\
中国保健协会直销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胡远江
\
上海交通大学产业投资俱乐部副理事、
两岸经营者俱乐部执行主席、融投世界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张俭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黎芋成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教育总监陈敏
\
会议主持人
 
  “世界上没有一样东西可以取代决心和毅力”,疫情教会我们,必须未雨绸缪、从长计议,必须把握趋势、顺势而为,必须专业、专注、专情最后成为专家,我们才能化危为机,基业长青。我们也只有持之以恒、勤思好学,才能克服困难,不断开拓新的市场领域,成就自己辉煌的人生!
 
\
嘉宾参观绿之韵多功能形象展示厅
 
\
\
欢迎家人们回家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