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零食也能健康吃!康宝莱营养专家来支招

发布: 2020-07-17 16:12: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说起零食,小伙伴们往往首先想到的是它的“不健康”之处,如:高脂肪、高盐、高糖和高热量等等。其实,只要你遵循“选择正确的食物”这一原则,零食也是可以有的。
 
\
 
  康宝莱全球营养教育和培训高级总监苏珊·鲍尔曼日常也有吃零食的习惯。在她看来,一份营养均衡的零食可以帮助你在两餐之间保持活力,并有助于减少吃正餐时的过度饥饿感,防止暴饮暴食。经历了疫情,相信大家已经充分意识到保持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性。科学选择正确的零食其实是可以带来益处的。如果你对于如何确定零食的数量和种类有疑问,相信苏珊老师带来的五个小贴士可以帮到你:
 
\
本文作者:苏珊·鲍尔曼(Susan Bowerman),
康宝莱全球营养教育和培训高级总监
 
  1、感到饿了?可能你只是该喝水了!
 
\
 
  你是否有这样的习惯,会不经意的走到厨房,想着自己得吃点什么。事实上,你很有可能只是有些轻度脱水了,你的身体真正需要的是液体。所以在伸手拿零食之前,可以先给自己倒上一杯水,或者喝一杯含有电解质的运动饮料,也许这样就能帮你坚持更久一点。另外你也可以尝试吃一点含糖量较低的水果。
 
  2、摄入更多有营养的食物
 
\
 
  你的正餐可能包含了许多碳水和蛋白质,但一天中的营养摄入或许不够全面。那么,你可以考虑利用零食来进行其余营养素的补充。你可以准备一些低脂高蛋白的食物,如坚果、大豆蛋白制品或脱脂乳制品等,或是健康碳水化合物,如含糖量低的水果、蔬菜或全谷物制品等。
 
 3、让精力更充沛
 
\
 
  事实上,每个人都会隔三到四个小时产生饥饿感。有规律的用餐和适当吃零食,可以帮你的血糖更加稳定。餐间血糖下降过多可能会对身体带来不利影响。
 
  4、健康的下午茶时光
 
\
 
  一份健康的下午茶可以有助于帮你控制晚餐的进食量。白天较为忙碌,很多人都能够比较好地做到饮食控制。但当夜晚来临,放松下来,很容易一不小心在晚餐吃掉过多的美食。如果你也有这样的习惯,那么不妨考虑来一份健康的下午茶。比如喝一杯蛋白质奶昔可能会有助于你减少晚餐的进食量。如果晚饭后你还是抑制不住想吃东西,可以先去洗漱刷牙,这是一个帮你避免进食过多的小技巧。
 
  5、改掉一闲下来就吃零食的习惯
 
\
 
  如果你之前吃的零食多是不健康的高热量食品,如糖果、薯条和碳酸饮料等等,那么你必须要引起注意了,这些高热量的零食除了会增加你的体重之外,营养价值并不高。还有的朋友并不是因为感到饥饿才进食,而是因为感到无聊、压力大、生气或是疲劳,那么你需要去想想别的办法去尽量控制情绪,比如散散步、和朋友打电话、写日记或是花几分钟进行冥想。也许这几分钟过去后,你会发现你并非是真的饿了。
  在这里也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健康的零食,如蛋白棒、坚果、海苔、豆腐干、燕麦片等。不过,零食虽然美味,终究不能代替正餐。所以各位小伙伴还是要合理膳食、营养均衡才能吃出健康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