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云南分公司党支部线上喜迎建党99周年

发布: 2020-07-16 11:10: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完美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喜获上级党组织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爱心党组织”荣誉,同时于7月1日组织开展了“建党99周年线上党员大会”。
  组织委员刘艳玲带来了主题为《从中国抗疫到健康管理的思考》的微党课,结合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从中央地方一盘棋的具体部署、完美公司积极抗疫履行社会责任、有序开展复工复产以及健康管理等话题,从国家、公司、个人三方面,总结抗疫成功的经验和体现出来的民族精神。
  “中华民族历史上经历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
  党课通过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迹,与会党员深刻体会到,在重大灾害面前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大家纷纷表示,爱国爱党是本分、也是职责,是心之所系,情之所归。树立健康意识,巩固战疫成果,是对完美党员的基本要求。
  党支部书记崔绍君总结,此次会议通过“互联网+党建”的模式,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党员学习由传统“说教式”向“分享式”“共享式”创新推进,今后,支部将多开展此类活动,让党课“走深走实更走心”。希望党员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勇于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争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互融共生、互促共荣的新局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