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爱心帮扶活动走入咸阳三原县洪水小学

发布: 2020-07-15 14:37:2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浪网  

  无限极“无限爱心助力成长”爱心帮扶活动在近日走进了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县洪水小学。无限极陕西分公司通过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捐赠共计58000元的空调及相关学习物资,提升该校师生的教学和学习环境,传递来自社会的关爱。
 
\
 
  咸阳市三原县洪水小学创建于1950年,是一所农村寄宿制完全小学。地处清河岸边,学校占地12673平方米。学校现有教职工18人,学生117人。洪水小学服务区盖嵯峨镇洪水村和大盘村,由于地处山区,地理环境复杂,交通、信息闭塞,经济落后,留守儿童、单亲儿童较多。
 
\
 
  由于环保要求,学校拆除了原有的锅炉房,寒冷的冬天师生的取暖成了问题,炎热的夏天教室温度高,学生容易中暑。特别是今年受疫情影响,学生在校时间将延长,学习环境酷暑难耐。无限极此次爱心捐赠给学校的空调及相关学习物资,让学生不再受到酷暑的侵扰,能够在更为舒适的环境中安心学习。
  自成立以来,无限极便在公益领域履行起自己的责任,并积极响应政府精准扶贫号召,携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先后在陕西宝鸡市陈仓区、汉中市洋县、西安市周至县、延安市黄陵县开展系列公益扶贫活动,传递爱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