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新疆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活动

发布: 2020-07-15 14:34: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完美新疆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在新疆分公司会议室,大家一起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周干先以“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结合企业转型的新机遇,给大家上了一堂有意义的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掷地有声的八个字,具有非凡的力量,带着坚定的信念,带领人民追求美好的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提升了新疆分公司全体党员新时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大家要爱国爱党,牢记使命、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做一个合格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组织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党性氛围,有力促进今后业务工作的高效开展。未来,将再接再厉,学以致用,推动业务发展,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新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