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公司宣布着手实施“荷兰式拍卖”要约收购

发布: 2020-07-15 13:21:57    作者: 佚名   来源: 美国直销新闻网  

  康宝莱公司宣布着手实施“荷兰式拍卖”要约收购。
  要约将以现金价格不超过50.00美元或不少于44.75美元的价格购买不超过7.5亿美元公司普通股。
  要约收购开始前的最后一个完整交易日,即2020年7月10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该公司普通股收盘价为每股45.64美元。除非延长收购时间,否则本次公开招标的截止日期为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8月11日下午5:00。
  该公司还发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初步交易量。基于初步和未经审计的信息,该公司预计2020年第二季度交易量约为17亿美元,比2019年第二季度增长12.4%,成为该公司史上交易量最大季度。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阿格诺比(John Agwunobi)表示:“随着我们公司实现史上最大交易季,这次要约收购反映出我们对公司业务增长和长期战略一直信心百倍。凭借强大的现金流和有利的债务到期时间表,相信我们可以推动未来增长,加大公司业务投入,继续为股东创造价值,回报投资者。”
  此次要约收购将根据该公司于2018年10月30日宣布的1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进行,在此要约收购之前,基本上所有的股份回购计划仍然有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