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为梦想加油 三八妇乐蝴蝶计划推进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20-07-14 17:07:0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7月10日下午,三八妇乐建和国际在横店举行了“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蝴蝶计划”项目推进会。
 
\
 
  自三八妇乐蝴蝶计划公益讲座启动以来,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公益讲座已达7万余场次,传播志愿精神,弘扬志愿文化;针对女性不同生命周期所面临的突出健康问题,运用科普讲座方式普及卫生健康、健康养护等知识,提升女性健康素养。
 
  01
  蝴蝶计划公益项目深度解析
  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侯旭刚从行动目标与主要任务方面与大家深刻分享了“中国生殖健康服务工程——蝴蝶计划”项目的优势与取得的成就。
 
\
 
  蝴蝶计划旨在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普及科学健康知识;建立妇幼健康书屋,建设妇幼健康宣传基地;加强营养膳食指导,提高家庭生活质量;普及生殖健康知识,推广科学两性生活;培训生殖健康咨询师,组建专业健康服务队伍;推广中医适用技术,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等活动,推动妇女健康素养水平稳步提高,健康生活方式加快推广。
 
  02
  消费就能创造财富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商业化的迅速发展,每个人都是一名消费者,但是你知道消费也能创造事业,消费也能创造财富么?
 
\
 
  三八妇乐建和国际高级讲师邱勃翰,为大家带来消费与财富的密切联系,一个阶段赚钱,三个阶段消费,在这个疫情的特殊时期,不要觉得原地踏步就没事,奋起直追才是最大的安全,人生最大的安全感不是来自于别人而是来自于自己。
 
  03
  真实分享走入人心
  三八妇乐建和国际金鑫团队创始人章丽文、三八妇乐建和国际诸暨团队创始人张建清通过她们精彩的分享及敏锐的商人眼光,让大家看到三八妇乐生殖健康事业的潜力,她们用短短两年的时间就召集千人的团队,也说明了三八妇乐未来的事业前景不可估量。
 
\
三八妇乐建和国际诸暨团队创始人张建清
 
\
三八妇乐建和国际金鑫团队创始人章丽文
 
  人生就是站在岔路口不断的在做选择,但是你缺少的是那个帮你做决定的人。今天的态度决定明天的成功。困住一个人的,从来不是年龄和身份,而是格局和观念。花开不是为了花落,是为了绽放!生命不是为了活着,是为了活得精彩!
 
\
 
随着下午蝴蝶计划推进会的结束
晚上
三八妇乐建和国际志愿者基础训全新启航
知识改变命运,奋斗成就未来
 
\
 
  由三八妇乐高管团队一曲最炫民族风火热的舞蹈拉开了本次基础训的帷幕。
 
  产品是企业文化的载体
  三八妇乐公司从1992年妇科药用护垫正式出厂,就展现了公司的使命:健康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兴旺一个民族。
 
\
 
  三八妇乐教育部商学院高级产品讲师贾科毅为到场的志愿者家人们,带来非常落地和专业的三八妇乐全线产品解析,通过产品的准确剖析让在场的志愿者体会到三八妇乐不是卖一款产品,而是让自己养成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只要跟你生活息息相关的,三八妇乐一定与你同在。
 
  优秀志愿者代表分享产品
  真实的故事最容易使人落泪,三八妇乐建和国际产品分享人:孙美丽,钱凤丹,丁兰芝,她们用自己真实的感受向大家带来产品自用分享。
 
  心态决定一切
  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副总监佟盈达为志愿者家人们明确了心态的重要性。
 
\
 
  态度决定一切,有什么态度,就有什么样的未来。性格决定命运,有怎样的性格,就有怎样的人生。
 
  人生因梦想而伟大
  “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陕西三八妇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侯旭刚引用毛主席诗词,挖掘我们对梦想的追求和渴望;慷慨激昂的为志愿者带来一堂有故事有内涵有启发的梦想课。
 
\
 
  随后三八妇乐市场经理梁皓、代立明更是带来精彩的实战课程,给更多的家人们送去运作市场的法宝。
 
\
三八妇乐市场经理梁皓
 
\
三八妇乐市场经理代立明
 
  基础运作与目标规划
  有梦想有方法最终还要有规划,三八妇乐市场总监李冠达为本次的基础训做最重要的总结规划。
 
\
 
  通过两天的时间,三八妇乐建和国际基础训圆满结束,更多蝴蝶计划志愿者伙伴充满电奔向市场,为大健康产业良性发展,贡献三八妇乐人的力量~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