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克劳丽两款产品圈粉上海美容博览会

发布: 2020-07-13 15:28:48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7月9日至11日,第25届中国美容博览会在上海隆重举办。展会汇聚全球顶尖日化、美妆等领域的巨头,吸引了来自全球超过40个国家及地区的3600多家化妆品企业。苏州克劳丽化妆品有限公司荣耀参展,展位位于N2馆(F44-F47),其展示的奶盖啤酒沐浴露、液体护发素等新产品备受现场关注,突显供应链优势。
 
\
克劳丽展位现场
 
\
徐董、卡莱丽总裁陆小宇等考察美博会
 
  在各类消费洞察报告将90后定义为“消费新贵”的今天,各大品牌正各出奇招争夺年轻消费群体。其中“追求新颖、崇尚品牌、突出个性”是多数90后人群消费心理和消费行为的鲜明特点。克劳丽紧跟时代潮流,专注于化妆品、口腔护理、家庭洗护等产品的开发与生产,能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OEM/ODM/OBM整体服务解决方案。今年亮相的奶盖啤酒沐浴露、液体护发素作为一大特色,引爆全场。
 
 
\
\
克劳丽新品展示
 
  其中,奶盖啤酒沐浴露采用油水分离设计,奶盖层以油溶油,清洁更干净。果茶层多种植物精粹融合,深入肌肤,滋养嫩肌。微粒级蛋白泡沫,细腻绵密,丰盈轻柔洗净身体上的多余油脂、污垢,令肌肤健康柔滑。
 
\
奶盖啤酒沐浴露展示
 
  液体护发素以其浓缩护肤精华、8秒即时乳化配方,富含FK角蛋白专利成分,采用专利技术萃取的蛋白质结构,可以渗入到头发的皮质,形成保护膜,修复和改善秀发损伤,同时还能保护氨基酸顺序与结构,降低80%的断发。
 
\
液体护发素
 
  化妆品是一个节奏快速行业,具体表现在流行趋势的快速迭代和市场的动态多样性,通过了解最新潮流市场趋势,洞悉市场前景,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服务。克劳丽拥有全球领先的独立市场研究咨询平台,能快速洞察市场潮流,依托隆力奇五大智能工厂和十大研发中心,开发全球优质的产品,提供与众不同的服务,无论何时都可以信赖的R&D中心。
  本届美博会展厅内专业化优势明显,亮点纷呈。克劳丽新品系列吸引了众多观众关注,前来试用和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目前,克劳丽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领先的研发实力,吸引了100多个国际一线、二线品牌与之进行OEM合作,形成中国日化行业具有国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综合实体平台。未来,克劳丽将不断巩固供应链优势,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OEM/ODM/OBM整体服务解决方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