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江阴非法吸金3000余万传销组织头目被抓获

发布: 2020-07-10 09:25:17    作者: 顾元森   来源: 现代快报  

  自南京铁路公安处开展“利剑行动”以来,南京站派出所利剑出击,加强查缉,仅7月5日一天,该所就抓获3名公安部网上在逃人员,其中一名是涉嫌组织传销、非法吸金3000余万元的传销组织头目。
\
  7月5日上午9点左右,南京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泰州警方的协查通报,称有一名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嫌疑人顾某可能抵达南京。得知该线索后,南京站派出所民警重点排查泰州抵达南京火车上的人员。
\
  上午10点20分左右,民警在抵达南京的D5412次列车上发现了顾某,带至派出所进一步讯问。
\
  据悉,2017年6月至2019年1月间,顾某和汪某等人在江阴等地采用多达20层的资金回报制度,通过口口相传的方式吸引不特定人员投资,仅在江阴地区就有投资者400余人,投资总额达3000余万元。
  目前,顾某已被南京铁路警方移交至江阴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