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拉萨市政府副市长张文浩莅临金诃藏药调研

发布: 2020-07-08 16:41:42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7月6日上午,拉萨市政府副市长张文浩、财政局副局长张超峰、国资委副主任杨成彬、统计局副局长王鹏、经信局副局长朱乾一行5人在西宁市政府副市长杨小明、生物园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冶建国的陪同下莅临金诃藏药进行藏医药产业调研考察。
 
\
 
  公司执行总裁牛豫娟、生产事业部总经理温海东、办公室主任袁发荣、品牌宣传总监彭毛卓玛接待陪同。彭毛卓玛详细介绍了公司五位一体架构,从藏医药起居、饮食、药物、外治方面介绍金诃产品体系及各销售渠道情况等。
 
\
 
  在颗粒车间,张副市长一行详细观看了公司安儿宁颗粒生产线和丸剂创新性生产线及完整视频,对生产线产量规模以及原料来源等进行了详尽的咨询和了解,对公司在传统与现代药物科技融合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由衷的敬佩,表示拉萨市政府一行此次调研考察收益匪浅,回去一定要总结金诃藏药发展的成功经验,建立拉萨和西宁两市常态化的交流、学习。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