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儿子差点勒死传销的母亲获刑,母亲却说:传销让我得到尊重和照顾

发布: 2020-07-08 10:16:39    作者: 佚名   来源: 打网晒娱  

\
 
  近几年来,传销在我国的某些边远城市,发展十分迅速,同时为了规避国家的打击,很多传销活动高隐蔽性,同时很多传销团伙,将传销做的越来越具有吸引力了,不仅做的有专业的网站,甚至还有专业的团队,请来专业的人士来为其代言。
  很多人为了达到一夜暴富的目的,对于传销的洗脑,深信不疑。用各种手段,将自己的亲朋好友,甚至自己的家人拉进来,最终都是落了个人财两空,家破人亡的下场。而往往在传销中,获利的只有那些传销活动的组织人员。
 
\
 
  22岁的邱某在上海工作,想要阻止长期沉迷于传销群的母亲,与母亲发生矛盾。在暴怒之下,将母亲勒晕,以为把母亲勒死的邱某,主动报警,被警察逮捕。邱某将要面临的是:杀人未遂。
 
\
 
  为了减轻儿子的罪责,母亲含泪写下了谅解书,表示已经理解了儿子的这种行为,也知道儿子就是为了关心自己才这样做的。
  但是在记者对于母亲的采访中,母亲却说出这样一番话,让记者深感担忧:
 
\
\
 
  母亲称:自己在传销窝点,感受到了被尊重和照顾,这些是自己的家庭不曾给予自己的。同时对于传销窝点中的“组织者”给他带一些食物表示特别感动。
  听完这一番话,记者表示还是对该母亲很担忧,因为事情已经发展到了这一步,母亲依旧没有看清楚这些传销窝点人员,做这些事情到底是基于什么目的,反而对于这些组织者还是很感激。
 
\
\
 
  其实这个家庭也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是这些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问题。母亲在儿子已经入狱后,还说出这样的言论,由此可以看出,这个母亲至今没有明白传销人员的套路!真心的很可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