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聚焦智能制造,助力转型升级

发布: 2020-07-07 13:22:42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让越来越多的制造业认识到,开展数字化和智能化改造的重要性。目前,全球制造业处于重大变革阶段,传统制造业加速向智能化方向发展,国内制造业正处于由大变强的关键时期。隆力奇作为国内较早聚焦工业4.0、推动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民族企业,一直以来不断创新,狠抓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工业生产水平。
 
\
 
  隆力奇智能制造发展概况
  隆力奇始创于1986年,是目前全球规模和技术力量领先的日化产品研发、生产基地。作为日化行业的排头兵,隆力奇不断升级智能制造。
  2012年,隆力奇建造了全球高端的智能化新工厂,引进了世界一流的自动生产线和生产设备:瑞典利乐乳化锅组合、意大利ACMA、瑞典Norden牙膏机、德国GEA乳化锅、勃朗生产设备等。2015年,德国工业4.0中国首家试点项目落户隆力奇,其化妆品智能车间获批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承担多项省部级项目。2017年,隆力奇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以及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2018年,隆力奇引入意大利Vetraco全自动香皂生产线。至此,隆力奇人工智能迈入全新阶段,智能制造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2019年,隆力奇发布中国首款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并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拿下十多项专利;同年荣获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
\
 
  目前,隆力奇在全球成立了十大研发机构,在总部、苏州、成都、南通、尼日利亚拥有五大智能工厂,并全面加快精益化生产的推动,形成中国日化行业具有国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综合实体平台。
 
  发展工业互联网,打造智能化转型升级新引擎
  2019年,隆力奇开始打造化妆品行业工业互联网标杆平台,致力于打通化妆品行业全数据、全链路、全流程智能。同年11月,发布了中国首款日化行业工业互联网平台“奇云大脑”,并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拿下了10多项研发专利,走在了工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的前列。
  不仅如此,隆力奇智能制造的优势,在应对此次疫情的冲击时发挥的淋漓尽致。
 
\
\
 
  自疫情爆发以来,隆力奇迅速做出反应,在复工潮中率先苏醒。自疫情爆发以来,为保障消杀类防护物资的市场需求,隆力奇于1月26日就恢复生产,大量供给隆力奇抑菌洗手液以及75%酒精消毒液等消杀类产品,保障防疫物资供给。
  隆力奇现有智能生产线21条,其中工业机器人3台,车间内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试验、检测等生产产线19条,自动化、智能化设备占比已超过90%,车间内自动化、智能化设备联网数占自动化、智能化设备总数的比重已达84%。近年来,隆力奇在生产工艺、管理水平、硬件设施、信息化自动化等多个方面大力投资并取得很大的提升,达到世界领先水准。
  在这次复工复产中,隆力奇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技术优势,采用智能机器人、机械臂等无人化生产方式,基本实现无人化作业,避免人员交叉,减少人员聚集,实现了无人化生产,避免了劳动密集型的传统作业方式,既做好了疫情的防控,又确保了生产的稳定进行。
  在现场管理方面,隆力奇积极贯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手册要求,除了做好必要的联防联控、切断传染途径外,还充分利用智能工厂MES(制造执行系统)、SCADA(数据采集与监视控制)、PHM(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系统,监控车间的生产顺利进行,在严控疫情传播中确保了生产的稳定。
 
  强大的供应链,提供高效专业的OEM/ODM整体服务解决方案
  隆力奇发展34年来,已在全球拥有五大智能工厂和十大研发中心,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领先的研发实力,隆力奇吸引了100多个国际一线、二线品牌与之进行OEM/ODM/OBM合作,形成中国日化行业具有国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综合实体平台。
  尤其在疫情期间,隆力奇发挥强大的供应链价值,未雨绸缪疏通原物料供应问题,保障复工复产。不仅如此,隆力奇还凭借强大的优势完成国际客户的生产目标,并得到客户的认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