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和常熟理工学院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

发布: 2020-07-06 16:58: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6月30日,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和安惠党委开展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活动。
 
\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宏,组织部长王爱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院长冀宏,生物工程支部书记姜波一行首先参观的安惠展览馆。
  在安惠党员政治生活馆,安惠党建指导员、助企第一书记沈树新介绍了企业党建情况,以党建“红”引领产业“绿”,事业“彩”,基业“青”,以及安惠“五抓五强”“三五”党建工作法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常熟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宏肯定了安惠的党建经验、企业文化、普法宣传以及为产业做的科普和推广。他希望通过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以党建为切入口,开展全方位的全作,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
\
 
  安惠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惠和常熟理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签订共建校企协同党建基地协议书,并接受铜牌。
  此次活动促进了校企间的相互了解,充分发挥了校企党建合作平台的作用。今后,双方将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实现领域资源共享,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核心,充分发挥党员在校企合作中的作用,促进企业和高校的共同发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