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让公益成为习惯,从我做起,与爱同行

发布: 2020-07-02 16:25:13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6月6日至6月13日期间,“USANA世界服务周”公益活动全面开启,鼓励员工及爱心志愿者延续USANA公益精神,积极参与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关爱困境儿童 传递爱的温度
  活动期间,USANA葆婴组织员工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各部门及分公司积极参与,为河南平顶山儿童困境中心的孩子们捐赠了儿童衣物、学习用具文具、书籍、玩具等千余件爱心礼物。一箱箱带着温暖的爱心物资,承载着USANA葆婴人的关怀,在第一时间送往河南平顶山儿童困境中心孩子们的手中。
 
\
 
  孩子们手捧着礼物非常开心,亲手制作卡片向USANA葆婴的叔叔阿姨们表达感谢。
 
\
 
  汇聚点滴爱心 凝聚磅礴力量
  2015年,USANA葆婴牵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优莎纳公益基金。多年来,USANA葆婴爱心志愿者团队积极响应优莎纳公益基金的公益号召,将公益精神融入自己的生活,成为一种习惯,时刻不忘公益,时刻践行公益,将公益常态化。USANA葆婴爱心团队的伙伴们用实际行动弘扬USANA葆婴公益精神,诠释了爱心、责任与担当。
  从身边小事做起,将公益变成习惯。USANA世界服务周活动期间,USANA葆婴爱心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清理垃圾、美化环境、关爱留守儿童,为身边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活动期间,优莎纳公益基金收到来自善行玫瑰爱心之家慈善团队、菁鹰爱心之家慈善团队及其他爱心志愿者们捐赠的善款累计30000元人民币,这些爱心善款将用于优莎纳公益基金的公益项目,为更多人提供帮助。
 
  不负爱与责任 让爱更有温度
  多年来,USANA葆婴坚守爱与责任,真情回报社会。坚持用实际行动履行着企业社会责任,传递着USANA葆婴始终如一以健康回报社会的价值取向。也因其公益热情和事迹,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奖”和“中国年度扶贫大使奖”等多项公益奖项。
 
  关于USANA世界服务周
 
\
 
  优莎纳基金会自成立之初,一直坚守公益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爱的力量”,把爱和温暖投射到最需要的地方。多年来,优莎纳基金会活跃在世界范围内,公益足迹遍及26个国家。为鼓励员工及爱心志愿者延续公益精神、积极参与爱心活动、传递正能量。优莎纳基金会于2017年成立了USANA世界服务周(USANA World Service Week),鼓励世界各地的USANA家人们一起用点滴行动,传递爱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