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子沉迷传销 西吉公安民警劝其迷途知返

发布: 2020-07-02 10:13:11    作者: 佚名   来源: 西吉公安  

  近日,西吉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在宣传摸排过程中接到村民反映:有一女子可能误入传销,现已回家,并且想让家人一同去该传销组织看一看。得知此情况后,经侦大队组织民警及时了解情况并对其进行劝导。
\
  民警到女子家中后,在与其对话中发现,她已被该传销组织完全洗脑,且深信不疑,认为她参与的“1040工程”是利国利民的大事,是国家扶持的项目。民警详细询问后得知,该女子刚毕业时,有朋友邀请她去某市一个大公司锻炼,给她描绘了美好的发展前景,并称那里有很多高素质人才,很适合大学生去发展,鼓励她要好好发展事业,回报父母、回报社会。经不住诱惑的她和男朋友一起去了某事。在推荐人的带领下,用自筹和网贷缴纳了69800元入会费。然后跟着推荐人学习如何晋升为老总,可是大半年过去了,她未能发展一个下线,也没有生活来源,每月的催款信息也如期而至,让她烦躁不已,成为巨富的向往与现实的残酷之间的斗争一直没有停止过,迫于生活压力,她选择回家。
\
  民警耐心地向女子宣讲有关法律知识,讲解新型传销的类型、特点,及危害性,经过三个小时的教育引导,女子表示:在今后一定树立健康向上的人生目标,多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不能抱有急功近利、投机暴富的心态,再找份工作踏踏实实的干下去,尽自己的能力偿还借款。还想奉劝那些去看望外地朋友的人,要有警惕心理,不要像她一样误入歧途……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