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 2020-07-01 16:31:00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公司党委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公司在北京设立主会场,烟台及各分公司设立分会场,以现场加视频的形式召开,公司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部分领导干部及员工共6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程彤伟主持。
 
\
\
▲ 程彤伟委员主持会议
 
  党委委员张欣首先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落实党内激励关怀机制,充分激发党员骨干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公司党委在本次会议上对在党建和生产经营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并由公司纪委书记黄勇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两优一先”的决定》。
 
\
\
▲张欣委员带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
▲ 黄勇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经公司党委评选,本年度共有十九名党员获得了“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五名党员获得了“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六个党支部获得了“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公司党委书记张红、纪委书记黄勇、党委委员程彤伟、张欣代表公司党委对获奖代表进行了现场颁奖。
  此外,公司十五名优秀党员因思想过硬、作风优良、爱岗敬业、业务精湛,首次获得了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党委授予的“党员示范岗”称号。
 
\
\
▲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领奖
 
\
▲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领奖
 
\
▲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领奖
 
  优秀党员代表陈超、朱红涛、尚立伟分别结合各自岗位进行了发言。
  陈超同志来自科研一线,她在发言中说到,科研工作要从实际出发,主动贴合市场,才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正确方法。“一等二靠三落空,一想二干三成功,不怕成果看不到,就怕心思花不到”,她认为只要党员群众一条心,用心尽心,定能把党建和岗位工作做得更好。
 
\
▲ 优秀党员代表陈超发言
 
  朱红涛同志分享了他在市场一线的党建及业务工作经验。他认为做好市场工作需要守住底线和红线,更需要自己动手,先行先试,敢作敢为;既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又要以身作则、用心交流。他相信,通过不断找差距、学先进,在实战中历练,就一定能更好地提升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能力。
 
\
▲ 优秀党员代表朱红涛发言
 
  来自生产一线的尚立伟同志讲述了他与同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工作经历,以及大爱无私、热心公益的感人事迹。作为一名党员,他认为应该勤学善思,爱岗敬业,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影响身边更多的人,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 优秀党员代表尚立伟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张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张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并结合“四史”的主要内容与经验,从改革创新的角度对公司25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梳理,总结了公司的发展经验和成果,分析了公司的现状与面临的形势,明确了公司在科研、生产、电商、渠道、双创、管理六个领域的创新改革升级的方向。
  她指出,前途一定是光明的,但不能“等靠要”,必须“加油干”。
  她希望所有党员干部和每位员工都能爱党、爱国、爱企、爱岗,紧跟国家、紧跟党,守好自己的阵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齐心协力,为自己的明天、公司的发展、国家的未来持续奋斗。
 
\
▲ 张红书记讲党课
 
\
▲ 会议现场
 
  25年历程波澜壮阔,99年党史辉煌灿烂。
  在党的领导下,公司将持续促进党建与经营工作相融合,加快全面深化改革的步伐,用改革激发强大动力,实现创新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体干部员工将在上级党委和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创新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形式,持续发挥党员的表率和先锋作用,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扎实工作、面向未来,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新时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