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尼日利亚市场举办网络直播SHOW

发布: 2020-06-29 13:56:1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尼日利亚时间2020年6月27日,隆力奇尼日利亚市场首次举办网络直播SHOW,隆力奇国际区总裁贾典、星级董事作为嘉宾参与此次直播。疫情之下,隆力奇通过网络直播,打开国际区市场发展新大门。
 
\
\
直播现场
 
  直播中,贾典总对隆力奇产品进行介绍并提出未来隆力奇新品的规划,星级董事SDTiTilope、SDSeun、SDAhmadu发表了激励演说,同时高度赞美了隆力奇的产品,引起直播间观众的共鸣,纷纷在直播间内发表赞同。 
 
\
\
 
  自进入国际市场以来,隆力奇发展呈现良好的态势。目前,隆力奇已在全世界4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销售渠道日渐完善,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通过网络直播,在疫情下,将进一步助力国际区市场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