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携手南方都市报 举办2020健康大讲堂

发布: 2020-06-29 10:47:09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为了更好地向社会大众普及健康养生知识、提供养生建议,2019年起,无限极携手南方都市报,打造特约的《南都健康大讲堂》。
  6月23日,2020年第1期《南都健康大讲堂》成功举办。本期节目邀请了著名中医专家、中华中医药学会中医诊断学分会顾问陆小左教授,为我们带来一场“养生固本,夏季养生”健康讲座。今天小 i 就带着大家走进南都健康大讲堂,一起学习夏季养生的知识!
 
\
 
  一到夏天,很多人感觉暑热难耐,身心都不舒畅。比如有些人身体容易感到疲倦,明明没怎么运动却经常手脚酸软,腰酸背痛,手上还会长湿疹。陆小左教授表示,其实这些症状是体内湿气重引起的,多食用茯苓、百合、绿豆等祛湿食材可改善;对抗暑热,除了吹空调,还可以用解暑食材祛暑。而有些人一到夏天情绪会比较暴躁,还容易健忘,可用桑葚、红枣等食材调理身心。
  陆教授提醒,要让“四合理”成为习惯,保持饮食有节、起居有常、运动有度、情志有衡,才能拥有健康人生!
 
\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关于夏季养生的知识,请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一起观看无限极特约的《南都健康大讲堂》吧! 
  南都健康大讲堂是《南方都市报》旗下的公益直播栏目,每期邀请名家医生,针对健康话题进行主题讲座及现场互动。讲堂通过落地活动+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自2013年以来,举办100多场,曾邀请钟南山、罗群等重量级教授、专家做主讲嘉宾,极具社会影响力。2019年,无限极携手南方都市报,推出5期特约的《南都健康大讲堂》节目,深受观众欢迎。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