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以产品为幌子 采用双轨制发展下线 赫柏绿源特大传销案股东被公诉

发布: 2020-06-28 10:41:03    作者: 佚名   来源: 李旭反传团队  

  6月27日,李旭反传销团队获悉,商河县人民检察院对外披露“赫柏绿源”传销案,刘某某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 被告人刘某某系赫柏绿源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赫柏绿源公司)股东,高层管理人员。自该公司成立以来,被告人刘某某伙同该公司董事长李某某(已判刑)、股东江某某(已判刑)等人采用双轨制的发展模式,以公司产品为幌子,以发展人员数量为发放奖金和返利依据,进行传销活动。
\
  在赫柏绿源公司运营过程中,被告人刘某某为保障该公司运转需求,积极参与公司股东会议,并负责该公司的后勤保障、员工管理、各类会议的会务准备工作。同时,为向赫柏绿源公司提供用于传销的净水器产品,被告人刘某某还负责霸州市金事成塑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办公装修、净水器生产设备的购进工作,为赫柏绿源公司传销活动提供产品支持。
  截止至2017年4月14日9时,该传销组织共发展会员56398名,层级数量57层,会员报单总金额949621280.00元。
  2019年8月8日,被告人刘某某自动到河北省霸州市公安局岔河集派出所投案,其到案后如实供述了上述犯罪事实。
  商河县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刘某某以推销商品为名,要求参加者购买商品获得加入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或间接以发展人员数量作为计酬或者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社会秩序,情节严重,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条之一之规定,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