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成都寻找刚毕业的大学女生 拒不承认误入1040传销

发布: 2020-06-24 10:46: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大海反传孙老师  

\
  2019年10月,成都。
  十月28号,广西的陈先生联系到我们大海反传销团队,希望得到帮助,原来陈先生的外甥女小丽(化名),今年大学毕业以后被同学骗到成都参加了1040传销,小丽向同学朋友十几个人借了三万多块钱,后来这些同学朋友找到小丽的家里告诉小丽父母,小丽父母不太相信女儿被骗传销,打电话啊问小丽在哪,小丽说自己在重庆上班,因为不确定不放心,小丽父母和舅舅前往重庆寻找,到重庆后联系小丽,小丽说自己出差不在重庆,没有和父母见面,后来根据被骗成都的同学告诉,确认小丽在成都,陈先生希望我们反传销解救团队帮助解救。
  女儿被骗传销,父母不愿意相信孩子真的被骗传销了,陈先生对事情进行分析,告诉小丽父母,小丽一定是被骗传销,这个无需质疑,在小丽舅舅的劝说下,一家人前往成都并请求我们反传销解救团队予以帮助并反洗脑劝说。
  到成都后,通过我们反传销老师的努力,和小丽联系,小丽终于答应和父母见面,见面后的小丽谎称自己在某教育培训机构上班,为了让小丽父母相信,也为了揭穿小丽上班的谎言,根据小丽说的某教育机构上班的地址,我和小丽的舅舅前去小丽所说的单位进行验证,某教育机构说并没有这个员工,这时候小丽父母才相信女儿被骗传销的事实。
\
某某教育机构说不认识小丽,没有这位员工
  接下来的沟通并不顺利,小丽一直在说自己在上班,并不停哭泣,孙老师告诉小丽,咱们不要再说这些上班的话,也没有必要去验证你说的单位了,这样,你听我说,你也别承认,也不要否认,听我讲一讲成都这个1040传销是怎么回事,小丽还是不停哭泣,并说自己知道1040阳光工程这个传销,自己不会加入的(谎言到这一步,也是很强大,在多年的反传销反洗脑工作中,也遇到不少这样的案例)。
  慢慢等小丽平静下来,我给小丽讲解了这个1040传销的情况,从传销的基本的操作模式,传销的由来,1040传销是不是国家行为,是不是能够赚钱,是不是违法等一系列问题,等到下午五点,四个小时候,小丽终于明白了这个传销的性质,也不在延续之前的谎言。
  (隐瞒,虽然小丽明白了传销骗局,但小丽对传销团队还抱有不破坏的态度,这种心态很多人都会有,当和小丽商量去拿回来她的行李时,小丽要求自己过去,或者是自己上楼,这肯定不行,清醒明白了的人,一旦脱离家人控制,在没有离开传销地之前,很容易被传销人员说服并躲避逃跑,一开始说去拿东西,小丽说是在武侯区,后来说是在双流,晚上,跟随小丽去拿东西,在地铁站等传销人员把行李送来,才结束这次解救)
  不相信自己孩子被骗传销,是很多做父母的地对孩子的信任,也有很多人是因为对外界不是太了解,对传销不了解,认为孩子能自己回家,能和自己通电话,就不会是传销,而且不相信外人,导致错过解救最佳时机,严重的因为传销和家人失联,失踪,几年,甚至更长时间漂泊在外,耽误青春年华。
\
  家属不相信自己孩子在做传销,这没有办法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