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东夷国际“原始股”传销案宣判:三无产品竟能治各种疑难杂症?

发布: 2020-06-24 10:41: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反传销快讯  

  有一家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合作,生产出的一款产品,不仅可以调理各种疾病,还能治疗癌症等各种疑难杂症,购买后公司还赠送原始股权,等公司上市就能一夜暴富。实际上,该产品就是一个三无产品,这些国内都是被传销组织吹出来的。
 
\
“无所不能”的三无产品“天医生命归元液”
 
  对于上述谎言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骗局,但偏偏还有数千人深陷其中。也
  近日,河南省修武县男子赵某利就因为参与该传销活动,发展了近4千人加入,构成犯罪被修武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反传防骗快讯了解到,中国东夷文化有限公司、中国东夷国际财富集团公司系山东潍坊人王某(另案处理)先后于2015年、2018年委托代理机构在香港注册的两个空壳公司,王某自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对外均称东夷集团。
  2017年7月26日,王某在潍坊市注册成立了山东圣商之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圣商之道公司),同年下半年王某聘用李某担任圣商之道公司及中国东夷集团总裁,全面负责企业运营管理。
  后王某、李某等人共谋,确定企业以销售商品为名,要求参与者以购买商品方式获得会员资格,并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直接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返利依据的营销模式,并创建中国东夷集团商务中心(以下简称:东夷商务中心)管理平台,通过互联网在全国发展会员。
  自2017年底始,以向会员赠送中国东夷国际集团原始股权为诱饵,诱骗参加者以购买“天医生命归元液”等三无产品为名,分别缴纳1000元、5000元、10000元、20000元、50000元不等的固定入门费获得会员资格,并依据缴纳入门费的高低设立一星至五星的同级别会员。
  2018年8月,被告人赵某利通过他人推荐成为东夷商务中心会员,后伙同王某某等人未办理任何证照在焦作非法成立“工作室”,并反复变更地点、扩大规模,多次组织、开展宣传和培训活动,启动并负责“中国东夷中原战区”。
  在此期间,赵某利按照王某等人确定的东夷商务中心营销模式,鼓吹“天医生命归元液”可以调理各种疾病,还能治疗癌症等各种疑难杂症,购买后公司还赠送原始股权,以与中国科学院合作、准备上市,静水发电、永恒动力等幌子,积极发展会员,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经济秩序。
  案发时,赵某利依托东夷商务中心管理平台,发展下线3897人,直接或间接收取参与传销活动人员缴纳的传销资金307.65万元,
  修武县人民法院认为,赵某利伙同他人以推销商品为名,要求参加者以购买商品方式获得加入资格,按照一定顺序组成层级,以发展人员的数量作为计酬和返利依据,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他人参加,骗取财物,扰乱社会经济秩序,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且属于情节严重。
  根据相关法律的规定,判处赵某利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15万元。同时,继续追缴其非法所得17.85万元,上缴国库。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