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艾多美对经销商的严格规范,不能跟传销混为一谈

发布: 2020-06-23 12:01: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搜狐  

  “如果你把艾多美看作一项可以投资的生意,那请你现在就离开;如果你是来了解我们公司优质产品的,那么欢迎你继续往下听。”这是朴韩吉每次会议演讲的开场白,他认为,做直销就是为了更好地卖东西,把销售渠道当做投资的平台去投机取巧是不理智的行为。
  为了杜绝会员为追求财富做出偏离直销本质的违规行为,艾多美设置了有上限封顶的奖金制度,而封顶后多出来的奖金,将自动溢出补贴低层级直销商的收入。
  为了更进一步规范市场,艾多美规定经销商不得私自召开培训会,所有公开培训会全部由公司举办。而在经销商之间,大家也自发成立了经销商的“自律委员会”。由会员代表和公司代表共同组成的自律委员会,对市场运作过程中产生的不规范现象直接负责。
  艾多美有自己的“原则中心”文化,艾多美从没有为了确立以原则为中心的直销而停止努力。艾多美想要坚守的原则大致可分为两种,即以“绝对品质、绝对价格”来实现企业目标方法的原则和可以用“正善上略”来解释的直销方法的原则。
  为了匹配我们的“原则中心”文化,打造正直直销模式,2012年,艾多美召开了有关驱逐赌博式经营方式的决议大会,并通过启动伦理自律委员会,开展了特殊文化铲除运动。即使销售额再高、职级再高,只要做出违背原则的行为,都可以通过伦理自律委员会的审议做出制裁。仅2018年,艾多美就解除从业资格58起,资格停止45起,停止奖金发放19起,警告11起,停止产生奖金5起,总计对138个事业者进行了制裁。只有真正讲原则,我们才能维护自己的原则。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