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火车站现惊险一幕,误入传销男子“虎口脱险”

发布: 2020-06-22 10:18:09    作者: 佚名   来源: 信阳武子哥  

  6月21日晚上,在信阳火车站发了生一起不为人知的惊险事件。起因为:一个广水人士因为疫情期间找工作,误入传销陷阱;传销大家都很清楚,进去容易出来难,一旦误入,先是洗脑上课,控制人身自由,随后就是各种坑蒙拐骗诱,拉人头、骗亲友,目的很简单,就是让亲朋好友都上“贼船”一起“发大财”,但能发财吗?当然不能,发财的也只是身在高层的“传销头头”罢了,而一旦误入沉迷,轻则倾家荡产,重则家破人亡。
  而这名误入传销组织的广水人士运气还不错,偷偷的跑了出来,坐着火车,跑到了咱们信阳;虽说他偷跑出来了,但过程还是相当惊险的,一路都被两个传销组织人员跟踪尾随,看情况是不把他给带回去誓不罢休。
  而这名广水人士已经跟他的好友提前联系过,约定在信阳火车站碰面,他的这个好友也算是真正的朋友了,得知消息之后,连夜叫了几个好朋友,一路开车从广水直奔信阳火车站。
  到了火车站之后他们如期碰面,整个过程虽说相当刺激,但好在有惊无险,而那两名传销组织成员看到这名广水人士下车之后,知道再带他回去已经不可能了,便消失在人流之中。这名误入传销陷阱的广水人士也是极其幸运的,能从传销组织逃脱,非常不易,而他为了逃出生天,迷惑传销组织,衣服、包都丢了,空着手逃走的。
  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工作难找,在钱难挣的当下,各类“牛鬼蛇神”全都出动了,如若一个多年未曾见面、联系的“老友”突然联系你借钱或者告诉你哪有好工作,千万擦亮双眼,仔细看清楚了,别因为一时疏忽而误入传销陷阱,须知传销组织进去容易出来难;而一旦误入想要逃脱,切记,保命、保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所有身外之物在生命面前都是微不足道的。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