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道缘系统招商会召开 新品发布引爆全场

发布: 2020-06-18 15:09:1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
 
  以全力赴明天,共蓄力谋发展!6月15日,绿之韵健康科技道缘国际系统招商会在长沙精彩开幕,湖南绿之韵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彭铭先生,中国营养联盟副秘书长专家委员会副主席、绿之韵健康科技特聘产品专家曾晓飞先生,绿之韵健康科技特聘教授何寿铭先生,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苹,道缘系统联合创始人徐成浩、杨飞、毛新敏、谷祖青携市场精英欢聚一堂,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百仞之高,始于足下。徐成浩徐总带来了关于“冲出困境,洞察趋势,拥抱未来”的精彩演讲,他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环境形势以及公司带来的事业契机,同时他也诠释了梦想、选择、努力与坚持的深刻内涵!激情四射的演讲为大家呈现了一幅美好而触手可及的未来画卷,充分激发了大家内心的斗志,促使大家朝着既定目标阔步前进。
 
\
 
  东方国际商学院特聘教授何寿铭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解读了筋膜学理论以及中频电子脉冲治疗仪相关知识。他指出:良医就在我们身上,筋膜就是最好的良药。筋膜学疗法,能够让人体随时保持筋调、骨正、气血通的养生状态。何教授从筋膜学理论、产品配伍到实践全方位解读,专业独到的演讲,让大家获益匪浅、不虚此行。
 
新品闪亮登场,为事业发展催生两翼
常常清植物饮料新品发布座谈会
 
\
\
 
  市场的需求就是绿之韵健康科技产品开发的追求。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和强烈呼吁,健康科技不负众望,将会有一款超强给劲的新产品——“常常清植物饮料”震撼上市。本次会议新品发布环节,公司总裁彭铭,曾晓飞教授、何寿铭教授以及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苹,四位重量级人物,对这一产品分别发表了自己的不同见解!
 
\
 
  彭铭总裁01
  彭总从公司战略层面讲述了增加“常常清”这款新品的重要意义!彭总指出:
  1、公司作为健康和爱的传播者,一直致力于为老百姓传递最好的产品。而一个企业要想长远发展,就必须坚守初心、做好产品,顺应时代发展,不断传承和创新,根据现代社会需求开发新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
  2、从产品战略上看,这款产品符合我们“爆品、精品、圣品”产品战略中的爆品战略。
  3、从产品功能上看,这款产品符合我们“清(清除毒垢)、通(通经络)、养(产品补充营养)”的筋膜养生法,能够帮助清除毒垢垃圾。
  4、从营销战略的营销路径看:符合公司线上和线下结合的营销战略。通过吸粉、育粉、转化、裂变运营路径进行销售,该新产品是我们最好的体验化产品,非常匹配吻合我们的育粉、转化环节。
  5、相信产品的问世必将赢得市场消费者的认可,为我们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市场腾飞!
 
\
 
  曾晓飞教授02
  曾晓飞教授作为本次产品的联合开发小组成员,从研发安全角度进行了精彩的分析。安全和健康是每个人都关心的话题,而我们开发新产品的宗旨也一定是要安全,曾教授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这款产品配方的安全性、实用性以及能够带给我们的效果,他指出这款产品是现代科技与传统中医的完美结合,在营养学的基础上,以纯天然草本植物自身特有的多种有效成份为依托,安全可靠、无毒副作用,消费者可放心服用。他也充分肯定了公司“清、通、养”的筋膜养生理论体系,这款产品是应时而生,能够帮助大家用安全、实用、有效的方式清理身上的垃圾。
 
\
 
  何寿铭教授03
  何教授是拥有二十余年临床医学经验的专家,他从产品如何适用我们人体的正常生理功能的新陈代谢的层面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基础新陈代谢是人体升级换代的关键流程,何教授为大家普及了人体的消化系统的生理机制,讲解了我们吃的食物是如何进行消化、吸收和转化成人需要的营养的,而该产品的研发是非常符合人体健康的生理机制和消化机制的,能够帮助我们改善身体机能,将机体内环境恢复到最佳状态。
 
\
 
  李苹老师04
  营销中心副总经理李苹从新产品开发如何迅速拓展市场方面发表了精彩讲话。她指出这款产品的运作是符合公司万家灯火工程建设的,能够帮助我们增进沟通的情感链接,提高转化率和成交率,加强体验效果。而这款产品也符合当前线上线下运作的新常态,为了配合公司及市场运营战略,商学院已经做好了相关的培训计划和教育工具,来帮助大家掌握排毒养生知识、技术,迅速复制,发展市场!
 
\
 
  6月16日晚,公司远程直播的新品发布会也在如火如荼展开,达到了1.88万人的观看量!由此可见新品关注度备受瞩目,一经推出必将引爆市场!
 
\
 
  座谈会后,曾晓飞教授为大家带来了有关心脑+的精彩课程。他开宗明义,为学员们点拨思路,指出健康是生命中最珍贵的财富,可是仍有许多人关心财产甚于关爱自己的身体,只在疾病来袭时才慌忙求助药物和医生。我们绿之韵健康科技公司,是一个科研团队实力强大的公司,“心脑+"强化食品组合是大脑的保护神,而健康科技的每款产品都是我们健康、优质生活的保障!
 
\
 
  选择大于努力,成功源于坚持!付出时间,收获成长;付出真诚,收获信任!本次会议上,成雪辉成总带领所有学员打破传统思维定式,突破固有模式,让成交变得更容易,团队发展更如意!演讲精彩纷呈,亮点十足,对于强化提升个人及团队综合竞争力都有很大的帮助。
 
\
会场精彩时刻
 
\
你们都是最棒的!
 
  对产品精益求精的追求是这个行业永不过时的潮流。不忘初心,我们才能充满信心走在时代前沿,成为推动时代和生活迈向更美好更幸福的一股温暖的力量!
  未来的路还很长,未来的舞台更精彩,只要我们携手努力,必定能开创健康科技发展的新局面,实现自己丰盈的人生。有公司作为大家筑梦的坚实后盾,有优质产品为逐梦护航,相信每个家人都能尽情地放飞梦想,勇敢地拥抱未来,共同炼就非凡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