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兴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捣毁传销窝点4个

发布: 2020-06-18 10:30:0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专注亮点黔西南信息  

  近日,兴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义市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对辖区传销窝点进行彻底清查,捣毁传销窝点4个,发现传销人员18人,并对其传销人员18人进行处罚。
\
  接群众举报,兴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与公安组织人员对举报的传销窝点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该举报点有4人进行传销活动。根据对查获的传销人员进行询问,经摸排、踩点,兴义市市场监管局于6月9日与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对疑似传销窝点进行突袭检查,检查中,除2户无人在家外,其余3个点发现涉嫌传销人员14人,现场收缴大量传销书籍、资料。经现场检查和做询问笔录,这些传销人员大多来自河南、吉林、云南、黑龙江等地,截止目前,已全部被教育遣返。
\
  兴义市地处三省结合部,特殊的地理位置,属于传销高风险地区,为打击传销活动的嚣张气焰,下一步,兴义打传办将开展大规模打击传销专项行动,实行常态化打击,并从源头管理上下功夫,加强房东、空置房以及出租房屋登记备案制度管理,按照“以房管人”规定,要求房东签订不出租房屋给传销人员的承诺书,要求各乡镇、社区、小区加大对房屋出租户的宣传、识别、判断,不能将房屋出租给传销人员,从源头上遏制传销人员非法聚集。若出现房东违反出租房屋登记备案制度的,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遏制传销人员的生存空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