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中国)重庆分公司入驻新华信用平台

发布: 2020-06-17 10:28:5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6月16日,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规范促发展 诚信赢未来”规范经营宣传日活动在重庆举行,活动现场,举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入驻新华信用亮牌仪式。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负责人陈铸表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入驻新华信用是公司开拓市场的契机,希望未来与新华信用更紧密结合,尽快敲定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项目,争创中经社和无限极全国范围合作的样版。 
  据悉,5月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正式入驻新华信用平台。双方商定无限极重庆分公司将获得入驻证书、中英文信用档案、信用名片等,企业可以通过新华信用平台进行信用承诺、资讯发布、信用路演、查询企业信用信息、下载企业信用报告等服务。
 
\
 
  中国经济信息社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负责人黄志明向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负责人陈铸颁发入驻证书 
  据介绍,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在全国设有30家分公司。 
  新华信用是中国经济信息社建设运营的专业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发挥新华社品牌、公信力、渠道、资源等优势,通过“产品+服务+平台”的模式,开发一系列应用场景,致力于成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服务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