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清晨生物“禁止虚假夸大宣传”的企业声明

发布: 2020-06-16 14:02:57    作者: 佚名   来源: 清晨生物  

  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时刻秉承以恪守国家法律法规及一切相关市场规定的思想,以尊重市场、诚实守信为发展标准,时刻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为己任。为进一步规范市场销售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特发声明如下:
  1、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公司书面授权,不得对公司发布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内容进行篡改,歪曲。
  2、未经授权者,不得以任何形式发布涉及公司及产品的信息。
  3、不得以任何方式夸大、曲解、虚假失实宣传公司未经核准的业务信息。
  4、不得捏造公司产品用途,明示或暗示产品可用于医疗等违规宣传。
  5、应严格遵照公司规定,进行产品推广,严禁夸大、虚假宣传。
  6、不得做任何诱导、误导消费者的说明和产品演示分享。
  7、不得向高危、精神障碍等特殊人群推销产品,慎重对待患病顾客,建议其及时就医。
  8、不得将使用产品后症状改善、缓解的个案作为产品的普遍功效宣传。
  9、不得宣传表示功效、安全性的断言保证,说明治愈率、有效率,利用广告代言人作推荐、证明等宣传。
  若因上述违规行为开展业务造成的纠纷及产生的法律后果,由相关责任人承担,我公司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