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女友说给我一个属于自己的爱情 没想到却是她设下的传销陷阱

发布: 2020-06-16 10:36:43    作者: 佚名   来源: 刘李冰反传销团队  

  据刘李冰反传销团队讯:女友误入传销拉我入伙,而我只能通过网络网友求助判断是不是传销,再就是怎么救她?
 
  故事是这样的:
  我和我女朋友异地也就是网恋,前两天我过去看她,发现她进的是传销。 他们六个人一起吃住,三男三女,年龄是30--50岁,而且她表姐也在其中,直接告诉我他们这个行业就是传销,然后和我讲他们公司的运作模式,说是做教育的一个平台,和教育什么部门合作的,他们是一条线,分为四个等级,从业务员开始做起,往上就是主任和科长,最高的是经理,然后不能往上升了就出局,能得到几百万。
  最后说集资的钱投入大学的科研项目,然后产生利润让钱生钱,给大家发工资,每个人的月工资都是一万起步。
  而且他们每个人都是客客气气的,好像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一起做饭一起吃饭,一起做家务,聊天内容基本都是和成功有关,说他们行业里面什么人都有,不需要有能力,因为别人有能力就能拉着你往上爬,下面的人会把你往上推,自己只要排队等着往上升就行了,聊天时都会穿插一些成功人士的案例,基本上都是穷的叮当响然后在这个行业做成功了就穿金戴银买豪车。
  我听到这些就呵呵一笑,随便应答嗯嗯,然后他们就说我内向不爱说话人太腼腆了,让我跟他们学习学习,我女朋友更是劝我不要这样,说大家都是一家人,要多聊聊天,她和我说话也是她要成功,要改变自己,不能再辛苦工作了,她也要住宾馆拿高工资,我劝她不要这样了,找个普通工作,她非但不听还说我安于现状不思奋斗,不为将来考虑,然后就和他们一起对我进行洗脑。
 
\
 
  我知道她已经中毒太深,不可能挽回了,就找借口离开,我们两个吵了一架,说我不在乎她不和她一起生活,说我没主见,别人说这个行业不好我就信了,而不相信她亲眼看到的成功。
  我和他们几个人一起吃住了两天,他们真的就是和和睦睦开开心心,感觉他们真的相信自己能赚到钱,他们都知道所谓的行业就是传销,他们自己都是心甘情愿加入的,别人是绝不可能劝说他们离开的。 我昨天晚上回来了,她好生气,哭着把我送上公交车,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
  最后,经我们确定和判断,他们做的就是传统的北派传销组织,利用网络发展下线,有一点说的就是这个团队不控制自由,而且,以感情和洗脑为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