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隆力奇四度联手阿迪达斯开拓国内美妆市场

发布: 2020-06-15 16:15:51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6月12日,科蒂公司与隆力奇签约暨供应链交流会在隆力奇隆重举行。会上,隆力奇与科蒂公司旗下个人护理品牌阿迪达斯签订2021年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开拓国内美妆市场。这是双方继2017年首度合作以来,第四次签署战略合作。科蒂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宫莉晶、科蒂集团大众美妆事业部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谌莉、大众美妆事业部大中华区供应链总监陈海默、徐董、卡莱丽总裁陆小宇、隆力奇多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崔建等领导出席会议。
 
\
签约合影
 
  科蒂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美妆企业之一,旗下产品包括香水、彩妆、护肤和身体护理等多种品类。科蒂是全球香氛行业的领导者,产品行销全球150多个国家。阿迪达斯作为科蒂旗下第一个以运动品牌命名的个人护理品牌,依托科蒂集团强大的供应链资源,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目前,阿迪达斯个人护理系列产品已成为欧洲个人护理用品市场上五大品牌之一。
 
\
交流会现场
 
\
科蒂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宫莉晶发言
 
\
科蒂集团大众美妆事业部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谌莉发言
 
\
科蒂大众美妆事业部大中华区供应链总监陈海默发言
 
  隆力奇作为民族日化企业,目前已在全球拥有五大智能工厂、十大研发中心和十六大经营平台,凭借强大的供应链体系和领先的研发实力,吸引了100多个国际一线、二线品牌与之进行OEM合作,形成中国日化行业具有国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大供应链)综合实体平台。
 
\
徐董发言
 
\
卡莱丽总裁陆小宇发言
 
\
隆力奇多品牌事业部总经理崔建发言
 
  据悉,隆力奇与阿迪达斯个人护理品牌自2017年首次开展合作以来,双方都得到了快速发展,逐步实现了品牌资源、供应链资源、渠道资源上的优势互补。今年,双方继续深化合作,隆力奇将成为阿迪达斯个人护理品进口品的线下代理商,双方还将在供应链领域尝试更多合作。
 
\
科蒂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宫莉晶接受采访
 
  科蒂大中华区首席财务官宫莉晶表示,隆力奇在供应链体系、渠道资源、研发能力等方面具有行业领先优势。此次续签2021年度合作,将进一步联合隆力奇优势资源,拓宽阿迪达斯个人护理品牌的线下销售渠道,实现阿迪达斯个护品牌个性化、差异化、多元化的发展目标,并携手国货隆力奇共同拓展国内美妆品市场。
 
\
徐董接受采访
 
  徐董表示,阿迪达斯个护品牌凭借“运动”、“男士”两大亮点,实现了差异化的市场竞争,具有很强的市场前景。隆力奇与阿迪达斯个人护理品牌合作三年来,已经发展3万多家门店。此次合作,隆力奇将利用自身的供应链优势和销售渠道优势,全面协助阿迪达斯个护品牌巩固加强在男士沐浴露品牌市场份额第一的绝对领导地位,双方将携手推动中国个护及美妆市场纵深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