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健康科技全体员工企业执行力培训结束

发布: 2020-06-12 13:22:04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疾风知劲草,板荡识诚臣。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公司2020发展战略,提升员工执行力,提高团队和成员的专业化水平,推动公司快速发展,6月10日,绿之韵健康科技组织召开《请给我结果》专题培训,全体员工参与了本次培训。
 
\
 
  执行力,是指将目标变成结果的能力。员工的执行力决定了达成绩效的能力,是战略目标能否实现的关键因素。公司2020年战略高价值的实施,需要公司每一位员工的不懈努力,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技能和执行力,积极主动、专业规范、达成结果,为绿之韵健康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态度不等于结果!
职责不等于结果!
任务不等于结果!
 
\
 
  没有执行力,就没有竞争力。东方国际商学院周媛老师,阐述了大环境背景下“执行力”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清晰认识“任务”与“结果”,从组织角度和个人角度这两大核心视角,分别对工作态度、责任意识、能力成长、个人战略等多方面做了生动的讲解,并结合“九段秘书”、“码头点货”、“紧急购票”等几个生动的小故事,联系自身职场经验与大家尽情分享,交流互动,引发全体员工的共鸣。
 
\
 
  通过老师精彩的讲解,大家也有了新的感悟:
  一、人生的价值,是一个结果的累积,只要从现在做起,任何时候都不晚。行动就会有收获,行动就会有结果,我们不要成为一个只会找理由的人,我们是靠结果生存,不可能靠理由生存。
  二、执行是要做结果,而不是完成任务,我们永远都要锁定“结果”这个目标,而不是完成任务这个“程序”,因为对结果负责,是对我们工作的价值负责,而对任务负责,是对工作的程序负责。
 
\
 
  以结果为导向,以业绩为目标!培训在大家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结果的重要性,人生最大的价值就是要以结果为导向,达成目标,勇于去承担和改变!相信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中也将加强自身专业水平,提升执行力,勠力同心,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足干劲,开拓进取,为圆满完成2020年战略目标不断努力,将结果进行到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