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上海交大昂立决定终止直销牌照申请

发布: 2020-06-12 12:06:07    作者: 佚名   来源: 证券日报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0年6月5日上午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材料已于会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
 
  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0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0人,本次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董事表决,一致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终止直销牌照申请的议案》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上海交大昂立生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上海交大昂立生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命科技”)增资以用于直销牌照的申请和直销业务的开展。2017年7月18日,公司披露了《关于下属全资子公司申请直销牌照的进展公告》。(详见公告:临:2017-007、临:2017-027)
 
  截止目前,由于国家有关部门暂停受理申请等原因,公司子公司仍未取得相关直销牌照。综合考虑目前市场、行业及监管的情况,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生命科技终止直销牌照的申请。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和变更会议地址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和变更会议地址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10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六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